飛輪海簽票會(圖片轉自百度辰亦儒吧)

 

 

 

今天中午陪璇璇去信義區


她說要拿東西給日本朋友


昨天聽她說是飛團在那裡有活動


啊啊~又一個從日本飛來看飛的日本人呀!


我們到那裡的時候


飛團剛好上台 人不是普通多@@


而且很多日本媽媽們@@


找到璇璇的朋友以後


交換了お土産 還拍了紀念照


不過我剛剛翻了一下手機


看來我又忘了保存了= =


這次的活動是簽票會


貌似號碼排已經到達千號了(汗)


我其實有一點點想去看飛團演唱會


可是那個門票價錢讓我想吐血


比J家還要貴好多


我終於明白J家來台開唱是在做賠本生意


我以後不會再抱怨J家控票價很貴了 真的!


然後我們稍微看了一下飛團


大東的那個髮型真是讓我不習慣啊!!


感覺很像小呆瓜XDDD


原本要拍個幾張照


可是還不知道手機怎麼拉近


用了很久都不能拉近


最後只好作罷回家了XD

 

 


在公車上一直跟璇璇聊天


聊了很多很多


還有男生身高的問題XDDD


那一段內容很好笑~


我們坐車經過小巨蛋的時候


還覺得小巨蛋是不是長得不太一樣


覺得有點陌生耶XDDD


果然一年過去了還是有差啊~

 

 


到了北投以後


去何嘉仁買了點東西


回家以後開始看影片


璇璇對電王有興趣了


真是令人開心XD


下次請對血色星期一感興趣


我會非~常開心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