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阿(-0-)y
再過不久就要24小時TV了呢!!!
大家都去很多外景地拍攝,
我也去參加了跳舞的應援唷^^~
因為這次可看之處很多,
所以等到正式播出的時候大家要好好收看喔^^~
我在這邊也會好好加油的.

PS:最近有著跟蹤別人行為的人終於減少了,
還有持續這樣做的人真的很討厭!!
我真的不希望有那樣的行為出現!!
如果看到這篇能理解的話 我很高興^^!

-----------------------
啊啊~

是笨仁的日記呢~

很少看到仁的日記呢!

24小時TV撥出時

我一定會下載來看的!!

但是24小時...

檔案會有多大呢= =?

恭喜跟蹤狂減少~~!

那些人真是太討厭了!

難道不曉得這種行為會被喜歡的偶像討厭嗎?!

真是令人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