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跟樺聊天的時候

想起了國小的事情

然後

在意已久的事

馬上就釋懷了

哈哈~

國小的時候

我怎麼對人的

現在換我了吧!

想想自己現在的心情

還真想跟以前的那個人說抱歉

抱歉自己對他做了很多可能對他造成傷害的事

自己以前怎麼會這麼幼稚啊!

現在想想都覺得可笑

所以我現在是遭到了報應嗎XD

 

如果你真的不想再理睬我

那我也會放手

不會再去打擾你

這樣做

你應該也會比較開心吧?

樺今天有來學校真好

跟他聊了整整一節課

聊完真是豁然開朗XDDD

我還是適合這種個性

悶在心裡不是我的風格:)

 

下一次

我會不會也對你有話直說?

你肯定會嚇死吧XD

我已經能想像到你嚇傻的表情了~

 

有時候

也試著為自己而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