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的時候

我狂打電話給老媽

因為班上差不多只剩我2級沒收到了

然後

老媽跑去銀行拿掛號信了

她拆封完以後打給我

說只有拿到2級的沒看到3級的

我就問她我有沒有過

她跟我說我過了

分數是284分0口0

我問了一下各個分數

單字才69 聽力81 文法意外的考了個134

我大傻眼啊啊啊---

我還想說我一定不會過的說

由於實在是驚訝過度

掛掉電話

被大家問考幾分的時候

我只說出了2...2...2......

後面的數字嘴巴有在動卻發不出聲音啊!!!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想出聲卻說不出話的感覺= =

後來終於成功說出了284三個數字XD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不會考過2級

所以我還大言不慚的說我過了就請客

畢竟我上學期晚上被留在學校上課的時候

好像只有一次是有認真在聽課抄筆記的

之後都沒在聽

就自己在課堂上看3級的書

因為我覺得我2級不會過

就想把3級考高分一點

甚至越接近日檢的時候

我還跟羅還有日日一起翹課

剩下的四個人就很乖的留下來上課這樣@@

結果啊~

現在除了一個人以外

我們幾個都收到成績了

也只有我跟雅雅過

跟我一起翹課的那兩個還沒考到200分

我卻莫名其妙的考到了284= =

是上天特別眷顧我嗎...

可是這樣我就要請吃飯了耶= =

所以說一件事的發生還真是有好有壞啊~(嘆)

而且說實在的

我還是覺得是我太好運啊!

講難聽點就是狗屎運啦= =

我明明文法就那麼的差勁

也許是我閱讀部分很好幫我拉了一點分吧?

剩下的文法都是猜中的吧!

聽力我倒是很有把握

81分我也不錯滿意:)

單字比我想像中差了一點點

不過還OK囉~

就文法真的超乎我想像啦!!!

 

接下來就等我3級的成績了

雖然我2級過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3級可以考高一點呀~

 

最後是...

各位大哥大姐們什麼時候有空要讓我請吃飯呢=︿=

我可是說到做到的人啊!!!!!

我們獅子座最大方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