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情人節我幾乎都自己過

不然就是默默的在學校度過XD

不過今年情人節是跟朋友一起過:)

 

 

星期六中午跑去西門町吃大餐

妹說三輪車有情人節套餐

結果根‧本‧就‧沒‧有!!!

後來相中了一間日式料理

2點以後進場才有優惠

所以我們就先跑去逛誠品

然後2點才去吃大餐

打折以後的價錢很便宜

都比福勝亭便宜

也比它好吃~

不過我還是覺得上次吃的「樹太老」比較棒XD

我們點完以後等了很久才上菜

等到快抓狂了!!!

 

吃完大餐以後

文玲就先去打工了

然後我們幾個開始逛街

逛阿逛~逛到5點半左右才離開西門

我跟妹還有綺妹一起坐218回士林

他們兩個在劍潭下車

我繼續坐到北投

經過劍潭的時候

剛好看到觀光夜市那裡有「愛宅」的首映會

早上搭捷運的時候就看到有人在排隊了

那時超想衝去排隊!!!

不過因為先跟大家約好要去吃大餐

所以就打消念頭了

然後我雖然坐在公車上

卻什麼也看不到= =

首映會好像已經開始了

大東他們應該也已經坐在台下了吧~

唉唉~我好想看汪大東唷!!!

 

回到家以後

東用西用

曾帥就帶著他家的紅貴賓-HONEY來了

吼吼~長得超小一隻

超可愛的啊!!!!!

之後小如跟文玲還有雅雅也陸續到了

原本說好晚上10點去大豐公園烤肉

結果蔡漢昇不知道在幹麼

買個材料跟用具買超久

害我們11點半才開始烤

大概烤到12點的時候羅文才來

之後我們還去買酒喝

大家邊吃烤肉邊喝酒聊天打屁

一群人笑得東倒西歪XDDD

小如她媽還一直打電話來問她啥時回家

真是有夠驚恐XD

然後綺妹因為還在上班

所以趕不過來

好可惜唷唷唷><

 

之後大家還都說要學檔車

結果文玲騎到摔倒

嚇死人了啦!!!!!

然後在烤肉的時候

愛笑還打電話來說

星期天飛輪海在台大有國際歌友會

她可以拿到公關票

所以問我要不要去

於是我就決定找泡泡一起去了XD

沒想到我晚上還在說我要看汪大東

現在馬上就有機會來了XDDD

 

大概半夜4點的時候

羅文跟文玲就先回家了

然後蔡因為沒帶鑰匙

所以也一起回我家了

然後我們又買了幾瓶酒回家喝XD

回家後我喝完我的份以後

我就因為當天中午還要出去

所以就跑去睡了

然後外面的四個人看電視又大聲、講話又吵

於是

在我快要睡著的時候

門鈴響了

竟然是警察0口0

我頭都昏了我

吵到警察來敲門是不是太誇張了?

我媽如果知道的話

她一定會罵我= =

後來不知道怎麼搞的

好像也沒發生什麼事

我就沉沉的睡去啦~~~

 

今天

應該算是幸福的一天吼?

能跟朋友一起過情人節

真的很開心呢:)

明年

要怎麼過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