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開學第一天

課本都沒帶

還一直叫老師聊天XD

根本就混了一早上

後來下午的體育課

老師好像比上學期仁慈?

今天的體育課倒是玩得很開心啦~

 

放學以後

大家相約去吃冰

走到一半

突然覺得肚子很餓

所以就先去吃小東了

阿凱凱他們是直接去吃冰

我們吃完小東才去吃冰

凱買完鹹水雞還跑回來找我們

真是好人:)

然後蔡漢昇又唬爛了

說要回家以後再來

又沒接電話在裝傻了= =

 

之後吃完冰

文玲就要去找她姐在士林逛街

凱就去士捷搭車

我跟雞皮、綺妹走去劍捷找小馬

然後她們兩個就回家了

我就跟小馬一起搭捷運

小馬要搭到關渡去上課

我在奇岩站跟他說了掰掰:)

 

 

今天

說了很多

我還是覺得

沒有必要這樣

為什麼一定要搞得這麼複雜

我真的不懂

 

還有

我還是想重申一次

我一直都

不喜歡當別人的備胎

不是在你們需要我的時候

跑過來給我一顆糖吃

然後不需要我的時候

把我狠狠的踹到一邊

這樣看起來

我多像被利用的棋子

 

還有

朋友那麼多

大家玩在一起多開心

為什麼一定要兩兩成對我不懂

吃醋是正常的

每個人都會做的事

但為什麼要為了這個就破壞朋友之間的感情?

 

也不要總是覺得世界繞著你在轉

每個人都該聽你的

那只會讓人反感

 

很多東西

我是想要去珍惜的

可是

那樣東西

到底值不值得我去珍惜呢?

如果不能互相去珍惜體諒

如果付出的關懷總是被無視

那我還能怎麼辦?

 

 

明天要跟我親愛的朋友們去吃情人節大餐

我的寶貝妹妹對我好好

都想好行程了

還說那間店有情人節套餐XDDD

電話也會幫我打

人也會幫我約

妹~你真的好乖好聽話

姐姐好愛你XDDD

 

然後

晚上10點要在北投烤肉

哈哈哈

好期待唷唷唷~~~

烤肉烤肉!!!!!!!

 

我明天

要輕鬆愉快一整天

煩惱的事情都拋到腦後去吧!!!

情人節要開心的度過~

就算沒有情人也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