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好的聖誕節

今天是快樂的聖誕節

今天是幸福的聖誕節



我昨晚做專題報告做到凌晨3點

所以早上起床整個累得半死= =

今天也是差一點就要遲到了

真是嚇死我了!!!

早餐是凱凱幫我買的鐵板麵

我終於吃到黑胡椒口味的了XD

比磨菇好吃一百倍!!!



因為昨晚報告做太晚

早上的課

我沒有一節是清醒的XD

然後第一節課的時候

大家收到了來自小爆的卡片

蔡小爆

我真的被妳害死了

害死人的一張卡片

不過還是謝謝妳的用心啦~~~XD

卡片裡是大秘密

我有給少數人看

章魚看了以後

她說她早就知道了

喔?我這個秘密有這麼公開嗎!?

可是說實在的

這個秘密我果然還是不想說出來呀~

我相信

很多人的卡片裡也隱藏著許多的秘密唷(奸笑)



然後啊~

我今天給小馬取了新綽號耶!!!

因為他剪了一個妹妹頭

於是我就叫他〝馬妹妹〞

後來簡稱〝馬妹〞

最後變成只叫他〝妹~〞了XDDD

關於〝妹~〞的那個發音

請去看一下【終極一班】裡

蔡云寒叫蔡五熊〝妹~〞的那個音

我喜歡那個叫法XD



放學的時候

14個人一起步行到劍潭站吃火鍋

一路上真是說有多愉快就有多愉快XD

我覺得逗妹~真的好有趣

妹~怎麼會那麼可愛啊XDDD

而且其實他剪那個瀏海真的很帥啊!!!

用不著害羞的~XD



到了火鍋店以後

妹~竟然沒有要吃

所以他就先走了

我們只好13個人坐一張大長桌啦~

吃飯過程也是一堆好笑的事

例如〔我是豬〕之類的

那個梗好蠢XDDD



今天真的很開心耶~

是我高中三年來最棒的聖誕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