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エイト『47』DVD聚會
   
(『47』裡有?!)
   (すばる講中文?!)


上星期終於拿到『47』了

因為親友們都說她們沒買

基於想發揚エイト的エイター精神

約了她們今天來家裡看『47』!!

 

大概下午3點左右

大家就來了~

除了璇璇跟海珵

似乎一個是家裡問題,一個是睡過頭XD

想說時間還早

電腦就先讓給狄兒練歌了

(隔天要去青春譜唱歌XD)

 

差不多到了5點半的時候

我們才開始看起『47』

先從寝起きドッキリ開始!!!

グリーン剛睡醒的頭髮也太糟糕了XD

而且還東抓抓西抓抓的!!

然後叫醒グリーン以後

レッドブラック的笑聲把我們這群人逗笑了XD

需不需要笑得這麼誇張啊!!!

 

在正要進オレンジ房間的時候

ブラック突然打了一個嗝= =

真沒形象耶!!!

是說~這群人本來就沒什麼形象就是了XD

他們把オレンジ叫醒以後

オレンジ一付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臉太好笑了XD

 

再來是イエロー

這人比起オレンジ實在是太快進入狀況了

而且起床就起床

幹麼甜笑啊!!!!!!!!

イエロー這段一整個很有笑點是怎樣><

而且還可愛斃了XDDD

 

再來是ナス

ブラック竟然按到ナス的門鈴啦啦啦!!!!!

你這個笨蛋!!!!!!!

是說要給ナス用的小道具真多耶XD

為了他的素顏著想~

大家真體貼XDDD

ナス的理解力真的超快

一下就知道是整人XD

 

好像是因為ブルー這天太早起還是怎樣的

因此沒整到ブルー

大家只好隔天繼續XD

 

隔天除了ナスブルー以外

其他人都出動了

誰知道一進ブルー房間

ブルー就醒了!!

可是ブルーオレンジ一樣

反應不過來XDDD

イエロー拿東西噴他

ブルー喊了一聲〔ばぁ〕

可愛死了啊啊啊!!!!!

原來ブルー才睡了20分鐘XDDD

難怪醒那麼快!!!

是說大家都把ブルー當寵物欺負啊!!!

可是我卻覺得這樣的ブルー好可愛XD

被欺負的ブルー還說大家好可愛~

ブルー你才可愛啦>///<

 

再來又是ナスXD

這段好看的地方就在大家默默離開ナス房間的時候XDDD

 

後來直到沖繩

大家才要整レッドブラック

一開始是先整レッド

レッド起床第一句〔なんで?〕

實在是太可愛啦~~~~~

老實說~我覺得レッド絕對是跟オレンジ一起睡一間~

然後オレンジ偷溜下床

跟大家一起玩寝起きドッキリ這樣

オレンジ怎麼可能讓怕寂寞的レッド自己一個人睡一間呢~XDDD

我覺得剛起床的レッド超可愛呀~~~

如果那時的レッド是長頭髮就好了

一定超性感XDDD

レッド表演完一発芸以後

說了一句〔はぁ、しんどい〕

然後オレンジ就拍拍レッド的屁股給他打氣

啊啊啊~~好萌XDDD

之後在討論整ブラック的戰術時

レッド整個超可愛呀呀呀~~~

 

ブラック真的超神經質耶!!!

大家才剛進去

他就醒了

而且一起來就一直轉來轉去的

夾著夾子睡覺也太可愛了吧!!!!!

衣服也是太可愛了~~~

大家跟他說早安

他還一臉不爽樣

其實最有起床氣的就是這個人吧!!!

(不過他恢復的很快就是了!)

重點是道完早安後

這個人還口齒不清XDDD

也太可愛了吧~~~~~

就連一発芸都好可愛>///<

後來ブラック說他作了被追殺的夢

難怪他剛起床的時候一直轉來轉去XD

是說ブラック的房間也是2張單人床呢...

所以其實大家都兩個人一起睡一間對吧XD

錦戶亮你自己一個人睡一間啦你!!!

(除非願意飛到沖繩來陪你XD)

整完ブラック以後

大家決定回去睡了

但是已經清醒的ブラック似乎感到很寂寞

於是在大家正要走的時候

喊了一句〔あそぼぉ?〕

ブラック你用得著這麼可愛嗎>///<

 

看完寝起きドッキリ以後

(海珵在中途來了!!!)

就開始看LIVE了

最喜歡的一段是

たっちょん的鼓SOLO+マル的貝斯+ヤス的吉他合奏那段

超帥的啊~~~~~~~我的媽呀>///<

貝斯的聲音也太好聽了吧!!!!!

平常不知道是不是音樂太大聲還是怎樣

感覺貝斯的聲音蠻不明顯的

可是現在一聽...

我真的超愛貝斯的聲音啦!!!

低沉的超好聽~~~~~~~~~

專輯組曲那段我也蠻喜歡的

是說...在唱【強情にGO!】的時候

在畫面的右下方出現了一個貌似的人!!!!!

穿著Tシャツ和牛仔褲

影片檔大概是在第二片的47:38的地方

他就這樣從舞台上走過去~~

大家可以去看看

看看究竟是不是!!!

如果是的話

那我會很感動的T_T

LIVE就簡單略過吧!!

 

再來是看花絮~

(璇璇在中途來了!!!)

我發現たっちょん拿著錄影機的時候

大部分時間都在拍ヤスXDDDD

我的啊啊啊~~~XD

這裡要再爆個料

我家可愛的すばる說了中文了~~~

他對工作人員說了〔給我麥克風~〕XDDD

那個口音超可愛的啊!!!!!

當他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整個傻眼

馬上問泡泡有沒有聽到!!!

〔泡泡!!妳剛剛有沒有聽到すばる說什麼!!!〕

泡泡〔恩?????〕

倒轉給泡泡看...

〔有沒有聽到!!!〕

泡泡〔他講『麥克風(英文)』〕

〔不是啦!!!是中文的給我麥克風〕

泡泡〔恩?!!!!〕

然後又倒轉給泡泡看...

我們大笑XDDD

太妙了啊~~~~~

我馬上大喊〔到底是誰教他的啊!!!!!到底是誰啊!!!〕

然後海珵回答了我的問題...

〔關西Jr裡不是有個人會講中文嗎?〕

〔對吼!!!〕

我都忘記中間淳太會講中文了XDDD

那八成是中間教我家すばる的~

すばる竟然有把它記起來

真乖耶XDDD

快點來台灣吧~~~

等著你們唷!!!

 

大概12點多的時候

明天要跟我們一起去唱歌的RYOKI打電話給泡泡了

講完電話以後

我問泡泡〔RYOKI是誰的飯?嵐飯嗎??〕

泡泡〔她叫RYOKI〕

〔是嵐飯嗎??〕

泡泡〔他叫RYOKI〕

〔我說她是嵐飯嗎!!!(怒)〕

泡泡〔都說了她叫RYOKI,當然是RYO飯啊!!!(怒)〕

〔喔= =〕

泡泡妳不要牛頭不對馬尾啦!!!

既然我問她是誰的飯

妳就跟我說是誰的飯就好啦~

然後我心裡偷偷的想〔又一個飯(惱)〕

飯也太多了吧!!!!!(心理不平衡)

 

看完『47』以後

原本要來看N團的DVD

不過才剛放了幾秒鐘

就有人說要看テゴマス來台的影片紀錄XD

看著看著...

竟然聊起我們跟Cちゃん她們之間的恩怨史XDDD

從金曲獎星光大道的吵架事件

排N團控票時一起排隊聊天

買N團控周邊時,她們幫我們占位置

看N團控的前一天,我們邀她們一起來住晶華

到她們在台大有活動時,我們積極的去參加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就關係突然變好了XD

現在兩團人相處的很不錯~

不然海珵也不會在這了XD

當時的吵架事件我真的只記得小和一個啊!!!

還有她們身邊的曹格飯@@

命運真的很不可思議耶XDDD

之後大概5點左右

我們就散會了~~~

我睡我房間

她們6個睡客房這樣

今天就這樣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