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

也是愛拔醬跟小佳的生日唷!!!

我好愛愛拔也好愛小佳~

祝兩隻生日快樂~~~XD



早上又在趕作業了(笑)

我好像一直在趕作業?XD

是說,今天早上超好笑的說~

破音!破音!破音!好好笑XD

阿漢在很安靜的時候破音超好笑

我笑到東倒西歪XDDD

我怎麼覺得我現在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啊~

這樣是好事嗎?

我看起來很不像要考大學的人耶XD

今天下午也是很愉快的度過了~



放學之後

在淡水捷運站等阿曹來跟我們會合的時候

我跟小栗鼠一直聊天一直笑XD

那時才剛講完破音的話題

一個小弟弟從我們旁邊經過的時候就突然破音了

我們小栗鼠愣住對看一下之後就狂笑XDDD

笑到阿曹來了還在笑XD



我們今天來淡水的目的就是去「An-Ka CA'FE」吃飯


第二次來了

還是覺得好溫馨~


這次點了跟上次不一樣的餐點來吃

因為是平安夜

所以很奢侈的花了300元吃大餐XD


超好吃超好吃的!!!

我也吃了一口阿曹的炸蝦

好脆好好吃><

這次的甜點與上次的冰不同


是泡芙唷~~~


冰泡芙好好吃><

而且每個人吃到的口味都不一樣

好有驚喜的感覺(笑)

這次飲料我點奶茶

奶茶好可愛唷(?)

快看↓


超可愛的吧~

放茶包的地方還是愛心的盤子><


我超喜歡的啊~~~

順便說一下

老闆娘的女兒好可愛XD

而且老闆娘還是好親切(笑)

東西也真的好好吃><

感覺也真的很溫馨、很幸福

所以我們下次還會再來吃的唷~~~



吃完後我們就步行回淡水捷運站

坐在回北投的捷運上時

看到了讓人熱血沸騰的事情!!!!!

明天再說好了~

我想睡覺了XD

不過我還得先把專題報告做好才行

最近報告跟作業都好多

我覺得我快死掉了= =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