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大家相約在麥當勞一起遲到

在50分鐘響的時候衝進學校

一想到大家在馬路上奔跑的樣子就覺得很好笑

這會讓我想到「MY BOSS MY HERO」裡

大家搶布丁的畫面XD



因為一大早的運動(?)

害我早上兩節的電腦課有點過嗨

跟小栗鼠兩個人笑到下巴快掉下來了

小栗鼠還笑到頭去撞到主機XDDD



在這裡說一下

ヒロ真的好帥

他也180公分耶~

我要擔他XDDD

我看到他跟小栗鼠的成宮先生合照

那張ヒロ超可愛的!!!

我要去偷抓那張下來XD


最近我一直在朝J家以外的男優發展

像是已經晉升本命的タケちゃんXDDD

還有我已經決定要擔的春馬跟ヒロ~~~

啊啊!!!還有一個不能少

那就是DAIGO!!!

DAIGO唱歌真的好好聽

而且他好可愛(心)

既「うぃっしゅ」以後

09年新招牌動作是「キューキュー」

日三乙的同胞們可以學起來當拍照動作

雖然手勢跟「うぃっしゅ」是差不多的(汗)


其實我覺得除了J家以外的男人們也是很不錯的啊~

以後要多多關注這樣XD

所以這次冬季檔

光看演員名單我就知道我會追的很辛苦XD



然後我今天一直在趕作業

我好累XDDD

午休都沒睡一直趕作業~



我今天帶了我可愛的熊北鼻去學校

熊北鼻跟牠熊爹地一樣好重XD

可是今天熊北鼻被欺負了

牠變得跟阿漢的髒髒一樣髒了

罪魁禍首當然是阿漢

阿漢把我的熊北鼻弄得跟髒髒一樣髒

我好難過><

我家熊北鼻是漂洋過海

好不容易才來到我身邊的><

竟然這樣被糟蹋啊啊啊------

今天有把我家熊北鼻拋起來的人小心被詛咒XDDD

害牠跟地上來個肌膚之親的人更要小心!!!!!!

然後我家的貝貝今天也被糟蹋了

對有潔癖的我來說

掉到地上我就不想要了~

可是因為牠跟我家熊北鼻的身價不太一樣

所以其實沒什麼所謂XD

我一回家就把貝貝丟在桌上了

等週末我弟回來再送給我弟

至於熊北鼻就算牠變得跟髒髒一樣髒

我也還是會好好愛牠的

誰叫牠是熊爹地的乖孩子XDDD


------------------------


儘管我多麼的努力想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

可是卻總是適得其反

我該怎麼做

才能更靠近你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