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多人跑去捐血

今年捐血有送娃娃耶~

好可愛唷!!!

綺妹把她那隻送我了~~~

雞皮有幫牠取名為貝貝XD

是說為什麼叫貝貝?XD

然後阿漢那隻叫做髒髒XDDD

大家應該都猜得到原因吧~~~XD

阿漢好噁XDDD

 

第三節課趁著一堆人捐血不在、老師在講台忙的時候

跟小爆一搭一唱在宣傳禹哲的新專輯XD

哈哈~「D新引力」大家要支持唷!!!

 

然後下午的體育課超無聊~

我們都坐在旁邊假裝在看課本

其實是在聊天XD

 

然後日文會話課好好笑!!!

阿文講錯話好好笑XD

嚼勁變「嚼健」超好笑

他還一直重覆講XD

而且我聽到雞皮的笑聲我更想笑XD

 

放學以後

我跟小爆、凱凱、文玲去吃拿坡里

一邊聊天一邊吃

然後凱凱吃完批薩就跑了!!!

阿我們三個吃完不想回家

還跑去逛夜市

在夜市看到超大隻的老鼠

三人大叫狂奔

噁爆了啦!!!!!

在公車上好累就睡著了XD

 

然後一回家不久

就開會客室聊天唱歌了XD

我日本文化作業就這樣被丟在我書包裡了(汗)

作業明天寫不知道寫不寫得完啊...

 

今天小栗鼠沒來

我有好多事想告訴妳

明天要來學校唷!!!


-----------------------


我不想變成這樣的

真的不想

笨蛋 笨蛋 笨蛋

我一定是個大笨蛋

我不要重蹈覆轍

國中已經很慘了

我不要高中也變得那麼慘

我要一個幸福的高中生活

什麼都不知道最幸福了

 

 

我要你什麼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