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感謝昨天雞皮跟章魚的挺力相助了

讓我的萌え實錄又增加了幾張可觀的照片

我在這裡獻上我十二萬分的感謝~

然後「執行任務」的說法我好喜歡XD



我今天凌晨還沒睡的時候

久違的去逛了一下禹哲的百度貼吧

天啊!!!

禹哲19號去上娛百了!!!

是宣傳新專輯><

新專輯終於要發了嗎!?

我等了好久啊><

新專輯名稱叫「D新引力」

好有創意的名字(笑)

又有禹哲的風格~~~

而且新專輯的造型我好喜歡

超級超級帥氣的!!!

主打歌禹哲會跳舞的樣子

我好期待啊啊啊---

新專輯是1月16號發行

目前台北場次的簽唱會是1月11號在聯合醫院

這1、2個月應該是飛飛跟禹哲的宣傳期吧!!

所以最近我要密切的看電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