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打算跟凱凱、飛飛、阿曹去和民吃親子丼做報告的

結果因為今天是假日

所以沒有提供親子丼><

嗚~那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來吃和民的><

後來就叫了1200的四人套餐

上菜以後才發現...

總覺得吃這樣很奢侈啊啊啊---

可是其實還蠻好吃的啦~



吃完以後

就步行到劍潭捷運站等假日一小時一班的公車= =

從2點多等到3點= =

然後在車上

我爆睡了XDDD

害我回到家的時候好想繼續睡XD



之後當然就是做報告啦~

阿曹做完了

可是我跟飛飛根本還沒做就開始看影片了XD

在做報告跟看影片的途中

一直接到電話

章魚跟小爆問我要不要跟她們去看聖誕樹

嗚!雖然有很誘人的條件在等著我

不過我還是決定不去了這樣

因為看聖誕樹實在是...

我不是那種會為了看棵聖誕樹就跑去東區的人啊(汗)



在家裡看影片聊聊天吃晚飯之後

飛飛他們就回去了

他們也好愛我弟XDDD

可是就在剛剛

我弟拿著他的玩具進我房間打我= =

他真的是個任性的暴力狂...

等他再長大一點我可能會瘋掉= =

所以我要趁現在他還很可愛的時候趕快疼他= =



今天是「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ィ」最終話

我等著明天的字幕檔出來!!!

希望能有藤丸跟音彌和好的片段啊啊啊---

多給我一點萌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