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搓湯圓活動

算是快樂的一天吧XD

總覺得每天都是快樂的一天?(笑)

只是呢~

今天差一點就是完美的一天了XDDD

可惜原因我只能告訴幾個人XD



還有

泰北的

男人們



真是有點XD



是萌點XDDD



今天下午跟凱凱很無聊

晃了操場一大圈

看到一堆萌點

這個世界果然要改變了嗎XDDD

BOY們的天下!?

連隔壁班我都有看到勒= =



一個禮拜又要過去了

下禮拜是很痛苦的一個禮拜

有一大堆作業要交

所以這周末我要好好玩XD

希望我至少能把影片多少清一下!!!



明天是「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ィ」最終話

我要好好期待!!!!!



對了!今天是綺妹的生日

祝妳生日快樂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