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隔了將近一年做

感覺果然有差啊!!!

不過我覺得就算是同一天做

應該每次做都會有點不一樣吧!!!

某些人給我的感覺真的都差不多啊

而且其實大家都不是同類型的

我喜歡的點也不太一樣

根本選不出來呀~

經常陷入苦惱中= =

每次做完這個

我都覺得自己死了好多腦細胞(汗)

這次我有把後段班截下來

雖然我覺得其實後段班不用也沒什麼關係(汗)

這次的↓

     



將近一年前的↓





現在是倉安最高啊~

之前那次可是倉昴雙本命哪!!!

橫山先生自從出演清四郎之後

就占在第三名不動了XD



嵐自從今年台控後

整個在我心裡狂飆升啊!!!

尤其是櫻相啊(心)

上次可是關8全在前面耶!!!

現在中間插進了櫻相(心)

我真的好愛櫻相啊啊啊---

然後最近每天繞著嵐在轉~

有點擔心我如果變嵐飯該怎麼辦XDDD



然後マル跟ヒナ我真的選不出來

赤西仁莫名的從上次的11名上升到第9名

錦戶亮莫名的從第5名掉到第9名= =

KinKi跟上次差不了多少~

不過我這次無法在兩隻中間做選擇(汗)



然後OHNO...

上次前段班裡根本沒他(呆)

這次飆升到第9名啦~~~~~

因為OHNO台控的表現真的太棒了(心)

之後不管看什麼節目

OHNO都莫名的一直加分啊XDDD

然後

其實NINO只輸了OHNO一點點

不知為何就跑到14名去了(汗)

不過其實上次前段班也沒有NINO...



再來是木村跟准一

兩隻也選不出來

他們分別是SMAP跟V6裡我的最愛啊啊啊~~~



其他的大家自己看唷~

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有幾個很有人氣的人在蠻下面的

恩...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啊XDDD

跟上面幾隻比起來

越下面的

我對他的熱情越少啊(汗)

其實我想做做看Jr的

想稍微了解一下XD



大家也去玩玩看吧

附上網址↓

http://www.bathkame.com/johnny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