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難免會想很多

可是我不知道

當我想到我和牠的回憶的時候

我竟然會哭的這麼慘

 

已經多久了呢?

我家的狗離開我的身邊到底有多久了?

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1年了嗎?

還是更久?

牠還沒有過世

牠明明跟我一樣身在北投

牠明明就在我走個路就可以到的地方

可是

我卻不能帶牠回家

我卻不能像以前一樣跟牠一起玩、一起睡覺

我很想牠

這是牠離開家裡以來

我第一次這麼的想牠

 

去年搬家以後

因為家裡有我妹那個臭小孩

我那完全沒有血緣關係的爸爸不肯讓我們養

當初我媽為了這件事跟我爸吵很久

我也因此第一次跟他頂嘴

我真想大罵他混帳

你沒有跟牠相處過那麼多年

你憑什麼說要趕牠出去

牠是我的家人

是我有第一隻從小養到大的狗

憑什麼你一個人說了就算

就因為這房子是你買的

真是沒良心

等著死後下地獄吧

我爸不養牠就算了

為什麼連撿牠回來的我舅舅也不養了?

就因為你要為了工作為了錢而一直出國

就不想管牠了嗎?

連我阿嬤也這樣

他們不想住在我舅舅在北投買的家

所以搬回士林

而牠就只好一隻狗待在我舅舅買的新家裡

只有我媽肯每天晚上送晚餐去給牠吃

終於有一天

牠因為門沒關好而跑了出去

也許是想找我們吧!

後來聽我媽再講起

牠被那間房子隔壁的鄰居給撿去養了

我媽說她騎機車經過那裡的時候有聽到牠的叫聲

我家的狗可是很聰明的

牠會聽我媽機車的聲音唷~

我本來想

我們不能養牠

給別人養也好

至少牠不用擔心吃的問題

可是我現在才知道

我真的好想牠

以前回家牠就會來門口迎接我

出門的時候會在門口送我

晚上的時候

可以抱著牠一起睡覺

無聊的時候可以跟牠一起打打鬧鬧

就算最後手上全都是被牠爪子抓過的痕跡我也很開心

還記得我跟老媽還有牠會一起玩捉迷藏

牠每次在到處飛奔找我媽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還有我跟牠會一起欺負我表弟

我只要一打我表弟

牠就會衝上去咬他

然後一人一狗開始對我表弟拳打腳踢+咬他XDDD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日子

原來家裡少了一隻狗是這麼的孤單

牠一開始剛到別人家的時候

是不是也像我現在一樣在哭呢?

突然覺得自己好十惡不赦

沒有能力盡力去爭取

從回家到現在我一直在哭

一想到就一直哭

哭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

而且就算哭也沒辦法解決事情吧?

可是除了哭

我還能做些什麼?

我如果現在看到牠出現在我面前

我應該會抱著牠狂哭吧(苦笑)

牠呢?還會記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