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生日慶生PART3-高中好友篇

今天跟小爆還有她哥約1點在西門町的六號出口

很難得的我今天又沒遲到了~

倒是小爆他們遲到了= =

 

大概等了快半個小時

突然在六號出口看到文玲跟日日!!!

哇~有沒有這麼巧啊!!!

等一下...後面的人不是小爆嗎?!

原來~是小爆約她們一起來的

害我以為怎麼這麼巧!!

 

今天終於看到小爆的哥哥(小恩)了

初次見面...好尷尬><

所以剛開始什麼都沒說XD

 

之後小爆說要找一間餐廳

結果把西門町快繞完了都找不到= =

只好跑去吃咖哩達人了

我們坐6人桌

我坐中間,小恩坐我對面

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

〔宮宮不是要帶我去J家的周邊店嗎?〕XD

然後小爆突然對文玲說

〔妳看~他們之間的話題只有傑尼斯〕

什麼啊~我們也可以聊很多好不好!!!

 

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

好像是樺打電話給我

然後...在我聽電話的時候

依稀聽到其他人在討論什麼時候要把禮物給我?

接著...小恩突然遞了一個小袋子給我

我看了一眼...

拜託~我現在在講電話耶= =

雖然如此也只好先收下來

說了一聲〔謝謝〕以後繼續講電話= =

樺好像也不當一回事

照樣跟我講電話XD

 

後來吃完飯以後

我們就先陪日日去買指甲油

然後再去203

可能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二,人比較少

所以203也還沒開

我看到大姐(長頭髮的老闆)站在門口跟一個女生聊天

阿我們就一邊等一邊聊天

後來大姐進去整理店裡的時候

我們就跑到203對面的雜誌店

一邊看雜誌封面一邊聊天

之後突然發現203已經開好了

就進203啦~

 

我今天是來補訂金的

後來不小心訂了光桃兩隻的個人限定照...

然後又不小心買了小桃的2張SHOP照XD

在我挑照片的時候

小恩一直很有興趣的東翻西翻XDDD

然後因為小爆跟文玲沒什麼興趣

就先跑去外面等我們了

蔡小爆小姐,妳不是跟我說妳喜歡テゴマス嗎?!

我感覺不到啊啊啊!!!

 

過了一段時間

小恩就跟我說他找不到斗真的照片

因為我剛好在弄東西

所以就跟他說〔好,那我等一下找給你〕

後來找了斗真的一本生寫真給他看

誰知道他竟然跟我說

〔有沒有第二本,一本看不夠耶~〕XDDD

這麼喜歡斗真唷~~~

是說,好像很多人因為看了花樣而喜歡斗真耶!!

連璐璐那個對J家沒特別感想的傢伙都說喜歡斗真~

斗真,你紅了!!!(拇指)

 

買完小桃的照片以後

我們就走了~

一出203,小恩的哥哥就問我SHOP照多少錢

我說一張55元

結果他竟然說〔才55元唷~〕

剩下的我們四個人一起喊〔才?!!!〕

〔什麼叫才啊?!!!〕

〔55元很貴耶!!!〕

〔對啊~我覺得...〕

一句話就引起了很熱烈的迴響...

小恩〔我以為會更貴...〕

小恩今天沒買照片

不過他說等他領到錢

要再去203買一堆斗真的照片XD

 

之後我們就跑去吃冰了

是一間很臭的冰店= =

有夠後悔的!!!

早知道就去士林吃35元的刨冰

不然去小栗鼠她們店裡吃也行啊!!!

忍受惡臭吃完冰以後

日日因為要上班就先走了

而我們就坐公車去士林

 

到了士林就先跑到小栗鼠的店找她XD

一群人一直站在門口

也不叫她,就一直盯著她看

看她啥時會發現XDDD

之後小栗鼠就跑出來

聊了一下天以後

綺妹突然從我們旁邊出現

她上班的時間好像比小栗鼠晚一點

所以現在才出現

之後我們就跟她們道別

然後開始逛街陪文玲看包包

結果後來又繞到仙人掌

再度走到門口做著跟剛剛一樣的蠢事

不過這次等到小栗鼠注意到的時候

我們就馬上跑了XD

小栗鼠衝出來大喊〔妳們幹麼啊~〕

我就說〔沒有啊~剛好經過XD〕

 

之後又逛了很久

買了一口煎當晚餐

就和小恩道別啦~

到了小北街以後

小爆的公車就來了

而我就和文玲邊吃邊等公車

之後就一起坐車回家了~

 

回家以後拆開小恩的禮物

是手環耶!!!

兩個綠色兩個藍色~

是我喜歡的那兩隻的代表色耶XD

而且手環是閃亮系列的!!!

我愛閃亮的東西~

手環載在手上以後

互相碰撞的聲音我也好喜歡~

雖然那個聲音很吵啦XD

總之,這個禮物我好喜歡啊!!!

小恩,謝謝你唷XD

 

之後會寫一篇是給大家的話

大家要記得看唷>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