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今天有兩件讓我很不開心的事

 

其實,我知道你不是我一個人的

可是看到你跟別人在一起的時候

我還是會覺得很生氣

是吃醋還是嫉妒呢?

應該都有吧!!!

之前白色情人節那次...

我有跟某人抱怨過

那傢伙很快的就知道我在吃醋

雖然我知道我比不上你的那個他

知道你們認識很久

知道你們是好姐妹

可是...還是好嫉妒!!!

因為你的好姐妹不是我

我是個獨佔慾很強很強的人

除了我們這夥人以外

你跟其他人在一起我都會很不開心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

你又走回他們身邊了

好不開心

我不喜歡你跟他們在一起

雖然我知道自己沒有資格干涉你交友

畢竟我不是你的誰

我們熟識的時間也不長

所以我只好默默的生著悶氣

雖然我覺得你應該感覺得到我態度上的差別

果然還是因為...

太在乎吧!!!

這就是我不想跟一個人太深交的原因

會製造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我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這種惱人的想法呢~

我果然是個幼稚鬼!!!!!

獨佔慾果然很可怕(苦笑)

也許,我在你心裡

根本什麼都不是吧~

其他人肯定比我還要重要吧!

我只是個不值得一提的人

我對你來說

應該只是【大家】裡的其中一個人罷了

你所謂的【朋友】裡的其中一個人而已

不曉得你看到這篇的時候

會不會知道我在說的人是你呢~(笑)

我什麼時候才會變成【某個人】心裡最特別的存在呢?

我什麼時候才會遇到那個【某個人】呢?

如果遇到了他

我會好好對他

我會好好愛他

因為我是他最特別的存在

所以他也會是我心裡最特別的存在

不管他是男的還是女的都一樣~

我喜歡被別人需要的感覺

那個【某個人】到底在哪裡呢~

好想趕快遇到你

這樣我就不會那麼空虛、寂寞、孤單了

 

另一件事...

先說一下

我在賣衣服的地方認識了一個姐姐

她也叫泡泡唷~

為了跟shige團的泡泡區別

賣衣服的姐姐就叫陳泡泡

熱愛KT的泡泡就叫赤泡泡吧~

我跟陳泡泡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唷!!!

雖然她一直在欺負我(大笑)

在工作方面

我們兩個人的意見蠻一致的

不爽的地方也是(笑)

今天就是因為某件事兩個人在不爽XD

在MSN上面狂罵~

交換意見很棒!!!

我很喜歡~

可是那件事真的讓我很不開心= =

陳泡泡~我們兩個人要偷偷的躲起來抱怨唷XDDD

雖然能這樣的日子只剩1個月了

1個月之後,也要跟我聯絡唷!!!

我這麼慢熟的人竟然兩三下就被妳搞得很熱絡

妳真的很不簡單耶~XD

妳的意見我會好好考慮的!!!

剩下的1個月我會好好珍惜的(笑)

恩~雖然我很喜歡妳

不過我不會跟妳結婚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