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最近のいろいろ

ワッハッハー

エイト的宣傳期開始了XDDD

爽啊!!!!!

昨天半夜看了めざましテレビ的檔

終於可以看到大倉忠義了XD

吼~很久沒看到寶貝了!!!

連他頭髮變長了都不知道><

還有啊~

清四郎到現在還是好帥(心)

拜託你永遠不要變回橫山裕XDDD

ヒナ的短髮真的很好看~

最重要的是!!!

マル的頭髮啊啊啊------

マル啊啊啊---------

短髮剪短了...

真的帥爆了XDDD

而且還戴了一個帽子

吼~真的很帥>///<

錦戶六的髮型換了?

是因為新戲嗎???

好久沒打網誌了~

最近發生很多事耶!!!

像是我的新工作已經開始了

還有我開始養小水滴了XD

有很多事想說耶~

可是我現在在學校上課...

等我回家再慢慢打吧~~~

我家可愛的たつ要趕快長大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