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沒見到想見的人...

因為昨天想開了~

所以今天心情特別好!!!

早上不怕遲到的排隊買飯團給小爆吃

結果竟然沒遲到!!!

一整個很開心~

一打開教室的門

就聽到小爆說

〔飯團~~~~~〕

好啦~我有買啦^_^

一邊跟小爆聊天一邊吃飯團

今天還要去台北車站

因為要給經理身分證影本

他要報帳用的

所以下午的時候

小爆就先去上班

阿我跟小栗鼠就慢慢的去~

 

在上捷運之前

因為小爆今天沒帶電話

所以就打給小武問小爆到了沒

其實原本是打給智維的

可是那傢伙沒接我電話!!!

啊啊啊~好懷念小武的聲音唷~~~(毆)

謎:明明昨天才見的!!!

到了餐廳以後

把影本交給經理

然後跟大家打了聲招呼

啊啊~小武跟小桃已經下班了...

然後大呆今天也沒來...

原本想來看他們的說!!!

沒在吧台看到小爆...

問小銘小爆去哪兒了

小銘就去後面把小爆叫了出來

因為小栗鼠想知道喜歡我們家小爆的智維長什麼樣子

所以就叫小爆去後面叫智維出來

就在智維要穿過布簾走出來的時候

小爆竟然把他擋住不讓他出來?!

不是妳自己去把他叫出來的嗎= =?

最後智維還是突破障礙出來了XD

跟智維打了招呼這樣~~~

〔妳剛剛打給我幹麼?〕

〔喔~我想問妳小爆來了沒〕

〔喔~~我還以為妳打給我要爆料〕

是有沒有這麼想要我爆料啦XDD

原本經理還叫我坐一下= =

可是我真的不太想看到經理= =

所以就和小栗鼠去隔壁吃咖哩豬排飯了XD

好好吃啦><

吃完就趕著回士林了

小栗鼠要趕上班!!!

到了士林,她先陪我去應徵

不過今天店竟然沒開(倒)

沒關係~明天再來吧!!

之後就和小栗鼠說掰掰了~~~

半夜的時候

約好明天跟小栗鼠一起去看戀空

然後再去203拿周邊這樣~

今天算是愉快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