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接初一凌晨的時候

狄兒傳圖給我...

阿P的全裸照!!!

而且還是跟一個不認識的女人拍!!!!!(爆)

全世界的P飯都要毀滅了(死)

還好我不是P飯...

所以其實也還好(?!)

不過還是有被SHOCK到就是了

至於愛笑就慘了...

整個超激動的!

貌似還落淚?!!!

然後大家就一邊罵事務所一邊罵喜多川一邊罵阿P(?)這樣



在這裡PO圖會不會被人家說是色情圖片啊(汗)

是說這本雜誌到底是不是色情雜誌啊!!!

拍這種圖到底有什麼意義啦= =

我真的不懂!!!



那接下來就開始PO圖吧~

※點圖進相簿按圖有大圖可收

※雜誌圖感動狄兒的友情贊助(心)

先貼一些還可以接受的...








↑這張是所有圖裡面最讚的一張~

因為沒有那個多餘的女人XD



接下來是不能接受的= =

謎:可以接受的也太少!!!


阿P你的手在幹麼啦><

斗真~你看看你家阿P啦(淚)







中間被卡掉的圖長這樣↓


真的太誇張了!!!

但是最後一張最誇張

大家請有心理準備!!!




















阿P的屁屁啦><(噴鼻血)

在看圖的途中

我真的超想把那個女的打飛= =

不覺得你們靠太近了嗎!!!

阿六跟阿潤都有70公分的距離耶(拍桌)

(泡泡,妳應該懂我這個點吧~XD)

(有看3月號3小本的人才會懂唷XD)

總之大年初一就收到來自阿P的大禮

差點不能負荷= =

拜託不要讓我們家的上《anan》

(是說他們也沒得露就是了XD)

如果寶貝敢上《anan》

我真的會揍他= =

雖然不用我揍

寶貝章大回家也會罰他就是了~XD

我絕對是個連吻戲也接受不了的傢伙!!!

之前寶貝只是抱了個女來賓(而且還是阿姨那種)

我就想把那個女的幹掉了

何況是吻戲呢~(攤手)

所以女演員們請不要跟我家寶貝拍吻戲

小心我會詛咒妳唷~~(甜笑)

啊啊啊~我喜歡的女演員除外啦XD

當初我還是仁飯時

看《anego》的吻戲就沒有太大的反應(笑)

可是看到《サプリ》就很想翻桌= =

恩...不曉得寶貝的螢幕初吻什麼時候送出去~

希望是跟寶貝章大(心)

謎:妳想太多(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