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期末考最後一天+去吃和民!!!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天了~

今天考的數學是最後一科了!!!

早上很不慌不忙的到了學校

(↑其實已經遲到了= =)

一進教室就有一堆人開始對著我講話= =

〔宮XX~出題目給我寫!!!〕

〔宮XX~畫線那個我會了!考我!!!〕

我都還沒走到位置上

你們用得著這麼急嗎= =

 

因為已經遲到了

所以過了幾分鐘就早自習了

因為考試要換位置坐

我就被換到講台前面第一個

手上沒數學題目可做...

只好傳紙條給坐我後面的小栗鼠

叫她出題目給我做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老師一直在看我= =

後來做了一題以後

我要用橡皮擦

當我在找尋我書包裡的橡皮擦時

紙條被老師抽走了= =

紙條原本壓在我手下面

她是硬抽的!!!

有點不爽(惱)

她看完就說〔不是有公式嗎?〕

〔我怕我不會啊~〕

還好上面只寫了與數學相關的東西~

不然到時候怎麼死得都不知道= =

 

終於要考試啦~

監考老師...是松岡XDDD

大家開始學他講他的口頭禪『喧しい』XDDD

老師肯定是第一次監考

發考卷發半天

而且還發錯!!!

最後可可受不了直接走到前面去拿考卷XD

 

恩...我最後還是沒把它算完XD

有2題來不及算

不過~OK啦!!!

老師說我只要這次考試沒考0分

我數學就不會被當

我估計我這次應該有90分~

沒有意外的話XD

 

考完就開始大掃除刷地

我是倒回收的

所以不用刷地~閒閒沒事做~

大概9點50分的時候

大家才刷完地回到教室

然後10點去操場結業式

 

結業式之後

因為老師東西還沒發完

所以還要回教室= =

一切都搞定以後

就放學啦XDDD

 

跟小爆一起走

我們還在考慮中餐要吃什麼

最後決定去吃和民!!!

馬上播電話給小栗鼠

問她們要不要一起來吃

對不起了~日日跟章魚

妳們自己要出去玩的唷!!

不能怪我們不找妳們來吃和民

畢竟我們也是一時興起XDDD

還有!!最近飛飛很不合群

一放學就不見了!!!

到底忙什麼去啦~妳!!

過了2分鐘

就看到小栗鼠、小公主還有文玲

進去吃囉~~~

 

嗚哇~裡面超漂亮><

好長的一條走廊

中間的都是4人一桌的那種

還有可以移動的小門遮住一半

若隱若現的很好看

好想坐那個><

可惜我們是5個人

只好坐6個人一桌

而且是一個區好多桌的地方

不是4人一桌有門的小空間><

 

坐下來開始看菜單

思考了很久才決定要吃什麼

店員點餐都蹲著點耶!!!

聽說是因為這樣客人才不用抬頭看,比較禮貌~

 

點完餐就拉著小爆去廁所

途中看到了8個人一桌的小空間(驚)

跟4人一桌不同的地方在於...

簾子是全部遮住的

但是還是若隱若現的

我也想坐那種小空間><

8個人擠一個小空間

好溫暖的感覺XD

所以我喜歡的是溫暖的小空間吧!!!(驚)

我的確很喜歡那種小包廂的感覺...

 

廁所也是漂亮到一個極點(心)

馬桶乾淨到一個不行

跟西門町都會叢林的廁所差別真大= =

跟小爆在廁所拍了幾張照片才出去

 

小菜已經上來了

好吃(心)

可是除了文玲以外

其他三隻都說不喜歡= =

 

上菜以後

看看大家的

再看看我的...

我有一種被騙的感覺(冏)

為什麼我的220這麼小碗啊!!!

小栗鼠的200很豐富耶!!!

我點的是韓式石鍋拌飯

攪拌以後看起來非常的普通= =

 

吃完主餐以後

我們就一邊喝飲料一邊拍照

除了我以外

大家都有帶相機

然後一群瘋子狂拍搞怪的照片接著狂笑XDDD

 

玩了很久以後

小栗鼠說要去廁所

所以我們就留小爆一個人顧包包

然後其他人一起去上廁所

上完廁所出來的時候

小公主走第一個

我走她後面

一打開廁所的門

我就看到她往右邊走

右轉沒有路

然後旁邊是男廁

〔妳要去哪啊?!〕

小公主〔!!!!!(正要推開男廁的手縮了回來)〕

我們一群人狂笑XDDD

 

當我們正要走出和民時

才發現外面竟然已經排了一堆人(驚)

生意也太好了!!!

而且看到這種景象

不知道怎麼搞得

有種身在日本的錯覺XDDD

可能是裝潢、燈光、氣氛的緣故吧~XD

走出和民外面

又拍了團體照XD

我們是來觀光的嗎?!XDDD

 

和民很不錯唷!!!

メンバー們~

下次一起去吃怎麼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