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到西門町訂周邊+巧遇yuyo+倉飯萬歲+倉安最高
   +Ryoki是目前為止跟我最意氣相投的好姐妹(淚)
*有好多好多的エイト* *台灣真的很小...原來大家都認識= =*


開心到不行XDDD

昨天(12號)去西門町了

跟泡泡和Ryoki約在6號出口

我又遲到了~泡泡,對不起><

喔~Ryoki還沒到呢!!!

〔Ryoki呢??〕

泡泡〔不知道耶~妳昨天沒打給她嗎??〕

〔沒有耶...那我現在打給她好了!!〕

Ryoki〔喂~怎麼了?〕

〔妳...忘記今天要出來了嗎?〕

Ryoki〔現在幾點啊...2點多唷?!!!〕

〔恩~〕

Ryoki〔我一直以為現在才12點多耶><〕

稍微聊一聊以後

Ryoki就說她大概3點會出門

而狄兒跟璇璇也在我們講電話的時候來了

4個人先朝95出發~~~

途中...泡泡竟然叫我請她喝飲料?!!!

好吧~就當作我遲到的賠償以及在她忙著做作業的時候還拖她出來玩

買了一杯珍奶喝

繼續朝95前進

之後在95晃了一圈又出來了

朝雜誌瘋前進!!

沒有看到我想要的那本"和"的TVガイド

好失望= =



之後老爸打電話來

他說他到西門町了

於是我叫泡泡她們先等我一下

然後到外面找我爸拿零用錢

拿完以後突然聊起來了

聊了壓歲錢、打工、相機、手機一堆有的沒的

結果泡泡她們受不了跑來催我

真的聊了很久...半小時有吧~

抱歉哪~要妳們等那麼久

難得跟我老爸見一次面嘛~

之後朝203前進~~~



喔~3點多了呢...

竟然還沒開?!!!

阿勒~那邊那個人好像Nicole唷!!!

喔喔喔!!!還有yuyo跟Hikaru耶!!!

趕緊衝過去打招呼!!!

〔yuyo~〕

yuyo〔...(呆)〕

〔!!!妳忘記我了嗎?!!!〕

yuyo〔宮宮?〕

〔恩~!(開心)〕

Hikaru說她們要來訂YOKO的周邊

我說我今天要來拿

然後順便訂SHOCK的周邊

聊了一下之後

我發現泡泡她們不見了= =

原來她們走到後面的雜誌店了

泡泡買了雜誌以後

我們決定先到J-STAR看看

唉呀~結果yuyo她們也走來這裡了

然後又在J-STAR門口聊了起來

J-STAR有賣KinKi的1月1號巨蛋控密錄耶~~

kiss6次的那場XD

好想買唷><



不曉得過了多久

203終於開了~~~

才剛走到203門口

整個很不想進去

人也太多了

都快擠到門口了啦!!!

走在我們後面的yuyo她們這時才走過來

問我們〔為什麼不進去?〕

〔人太多了呀~〕

後來是跟泡泡兩人硬擠進去的!!

泡泡幫我大喊了老闆

說我要拿東西

然後老闆叫我告訴她訂單號碼

因為我們真的離太遠了~><

之後老闆跟我說

照片跟YOKO的周邊下禮拜才會到

然後我跨控的周邊下禮拜才要跟愛笑一起來拿

所以...我今天什麼都沒拿回家= =

噢~好失落唷...

原本拿完YOKO周邊要給yuyo看看的說~

然後泡泡順便幫yuyo問了現在還能不能訂YOKO的周邊

答案是...可以訂訂看〕

真是微妙的答案(汗)

途中,Ryoki打電話來了

Ryoki〔妳們在哪??〕

〔我們在203〕

Ryoki〔好~我領個錢就過去了〕

噢~要領錢呢!!

我也希望我銀行裡面有錢可以領...

看到N團的LIVE照了!

好厚一本...

好想寫號碼= =

可是沒有錢訂

所以不想翻它

想當作沒看到

可是泡泡竟然翻起來了= =

〔妳幹麼翻啊!!我會想買耶><〕

泡泡〔沒關係啦~看看就好!!看過及忘(啥?!)〕

結果我還真的沒狠下心去寫號碼

畢竟我現在光顧エイト就很累了

還顧N團勒~何況他們還出了那麼多張(冏)

原本今天要拿的94張SHOP照也是他們的= =

問了一下SHOCK場刊的價錢

1050...有點貴,可是還可以接受

原本是要等Ryoki來再一起訂的

可是就有人說肚子餓要去吃東西

所以就離開203

打算吃完東西再來

走到電梯門口的時候

〔啊!!可是我跟Ryoki說我們在203耶!!〕

泡泡(還是誰~我忘了)那先打個電話給她吧!!〕

打給Ryoki...

〔妳在哪??〕

Ryoki〔我在店門口〕

〔喔喔!!!好~我們馬上過去〕

剛剛怎麼沒遇到?!

走回203...還真的在店門口呢!!

剛好yuyo她們要走了

於是就道個別這樣

然後Ryoki也訂了SHOCK的周邊

她說除了SHOCK以外

她這次來的另一個目的就是訂跨控的棚內照

〔我剛剛沒有看到耶~〕

這時就看到眼前的兩個人手上拿著エイト跨控照的清單...

我跟Ryoki說〔幫我拿一下紙筆,我要寫號碼= =〕

之後Ryoki訂完SHOCK也跑來寫號碼XD

她說203不完整,少了很多張

然後我們就決定待會回J-STAR看看

Ryoki好像訂了4、5張左右

而我訂了15張= =

Ryoki〔妳怎麼訂那麼多?!!!我才4(5?)張而已耶!!〕

泡泡〔她就okura訂一訂而已吧...〕(←默默的說)

〔啊~就...〕

就我是團飯...

然後亮ちゃんヤス的合照...

因為ヤス太可愛了

所以幾乎都買了

ヤス的獨照我也幾乎都買了

嘿~我家ヤス這一套有夠可愛的耶><

結果たっちょん個人我只買了一張= =

之後又去了J-STAR

有耶~有耶~有其他的混照!!!

訂了4張~其中一張二話不說就訂了

那就是這張↓


因為是(淚)

而且我家すばる還這麼可愛><

泡泡突然...妳還要訂多久呀?〕

〔恩...快好了...(看著丸昴照入迷)〕

當我結完帳...

泡泡已經不見了(驚)

〔泡泡先回家囉?〕

璇璇〔對啊~〕

在J-STAR的時候

整個被它的價錢嚇到

剛剛訂的跨控照一張變60元= =

203還是55元說...

狄兒托人買一張50!!

然後跨控扇300元!!!

狄兒托人買才200...

203沒問~

SHOCK場刊1200!!!

203只要1050...

狄兒托人買只要900(倒)

J-STAR啥時變這麼貴!!

是因為日幣上漲的原因嗎= =?

後來因為狄兒忘了幫Ryoki買たっちょん的跨控扇

所以我們就跑回95買

95跨控扇只要250唷!!!

於是Ryoki就把たっちょん買回家了~~



離開95的時候

看到對面的那家咖啡廳

就想說我們一群人乾脆合夥開這種店好了~

結果越講越認真

連店名都取好了~~~

原本是要取名為YOU&J

可是後來想想

我們除了3小團以外

也擔了其他團呀!!

於是就改為J&YOU

J代表Johnny’s這樣XDDD

之後去吃了福勝亭

打給泡泡跟她說我們想開店

真的是越講越認真

好吧~這是新目標!!!

之後就一邊吃一邊聊天了

要離開福勝亭的時候

突然後面有人抓了我的肩膀!!!

會是誰呀@@

一回頭...

唉呀~~~是yuyo耶>3<

好巧好巧!!!

然後好像還看到AN~AN~的樣子

再度道別離XDDD

走樓梯下去的時候

狄兒突然滑倒了!!!!!!

嚇死我了啦><

差點就要摔下去了><

好可怕><

後來跑去鞋店

狄兒買了一雙短靴

我原本也要買雙靴子

可是沒看到很喜歡的

還好...有稍微忍住我的購物欲

不然一雙靴子買下去

600、700就沒了

謎:妳一本場刊訂下去,1000塊就沒啦= =

後來回到老地方打算聊天

這時狄兒發現她手機不見了

於是我們又衝回鞋店找

喔~真的在鞋店耶XD

太好了~有找回來!!

因為Ryoki突然想吃蛋糕

於是我們決定到85度C去

結果...客滿= =

坐在外面等阿等

邊等邊聊天

突然Ryoki問說要不要去她家

喔~不錯耶!!!

我想去倉飯的家XD

雖然一點準備都沒有...

問了狄兒跟璇璇

兩隻好像在考慮

突然發現有位子了!!!

趕快衝進去

結果又聊起天來了

後來就決定往Ryoki家出發~~~

結果蛋糕也沒點(冏)

坐上公車...然後坐到最後一排去

好久沒這麼悠閒的坐公車了~

好舒服呀~冷氣~~~

然後我們又一直狂聊天

大概半小時左右就到Ryoki家了



噢!!!她家是一整棟的

好有錢><

然後我們到了3樓

進了她房間...

啊~~~好多たっちょん的扇子唷!!!

有一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扇子啦><

跟這張照片一起拍的↓


我沒有收到這把扇子...好想要唷><

然後璇璇發現了唐禹哲的專輯!!!

沒想到除了たっちょん以外

我們竟然連唐禹哲都一樣蠻喜歡的~

好投緣好投緣><

Ryoki竟然連たっちょん的香水都有呢!!!

聞了聞...恩~原來這就是たっちょん身上的味道>///<

好開心XDDD

之後原本是要到客廳看『47』的

可是因為Ryoki換了一台DVD

那台沒辦法看二區

於是我們只好看起密錄

Ryoki竟然有『ANOTHER』的密錄!!!

我〔我...我要看這個!!!!!〕

一開始就是YOKO握著一個飯的手親下去= =

媽呀~~~~~這需要幾輩子修來的福氣呀><

YOKO親手耶(哭)

我也想要啦~~~><(滾來滾去)

然後看到了很多令我大叫的畫面!!!

裡面竟然出現了我前幾天在網路上收的動態圖><

就是這個↓




我跟Ryoki兩個人high爆了XD

最高!!!!!算什麼←硬要講XD)

還看到了好多帥氣たっちょん

拐杖舞跟椅子舞都好帥><

寶貝~你真的好有舞蹈天份(抱)

那片密錄的すばる我也好愛>///<

是我很喜歡的髮型(心)

只是...拍這片密錄的人應該是飯或飯吧!!

看來看去都是這兩隻的鏡頭

たっちょん明顯多一點XD

在密錄裡,亮ちゃん抱了一個飯啦><

超好的(淚)

重點是...還是亮ちゃん主動!!!

重點是...那個飯只是個很普通的女人而已!!!

我還以為是個有大胸部的正妹勒~(煙)

這人肯定比被YOKO親手的那位多修了幾輩子的福氣吧XD

對了對了!!!

看密錄看到一半被亮ちゃん嚇到

因為他竟然看鏡頭!!!!!(驚)

而且還用瞪的...

嚇死人了~阿六!我可經不起你的一瞪(抖)



看完『ANOTHER』以外

接著看たっちょん主拍的live

我對璇璇說〔妳待會一定會睡覺〕

然後大概過了10幾分鐘

一回頭...

〔看吧~她睡著了= =〕

不要沒有阿六就不看好嗎!!!

我們家たっちょん也是很不錯的~

雖然我知道妳對他沒什麼興趣= =

因為這片密錄我也有買

也是在203買的

所以就跑去上廁所了

我發現我跟Ryoki買的密錄其實差不多XD

應該都是經由203的老闆推薦之下買的吧(笑)

好比說全員哭成一團的那片

06年12月29日的千秋樂

當初在203

老闆一放他們哭的地方

我就說我要買了= =

哭得亂七八糟的~

怎麼能不收藏呢!!!

而且那時期的すばる我超愛的

一頭很飄逸的微捲長髮XD

那是他所有髮型裡我最愛的髮型(大心)

而且他安可的時候還把前面的頭髮綁一小撮起來

截個圖出來↓


應該看得出來吧!!

除了全員狂哭這個必買原因以外

我有一部分原因是為了すばる而買的吧~~~(笑)

剛好Ryoki也有買這片

兩個人就開始討論他們哭得亂七八糟的樣子XD

錦戶亮超沒用的拿著浴巾一直遮他的臉XDDD




我們都看你哭那麼多次了

害羞個什麼勁啊!!!!!

私心的截幾張圖給大家看看↓












想看這片的親友們可以跟我說唷~~

我會很歡迎妳們來我家玩XD

大家哭起來都好令人動心(抱)

如果我去的那場也這麼感動就好了~~

這片8飯一定要收藏!!!

沒買到會後悔!!!!!

我看幾百次都不會膩!!!(大笑)

等我上完廁所回來以後

璇璇竟然醒了?!

〔妳怎麼醒了??〕

璇璇〔我聽到好多人在叫亮ちゃん...〕

最後我們決定不看了~去洗澡睡覺!!!



結果...一到Ryoki房間

一群人又開始用電腦

我們還看了Ryoki的經典收藏照

有好多好小隻好小隻好可愛好青澀的大倉忠義啊啊啊啊啊---

有一張他Jr.時期的shop照

好想要好想要><

就是這張↓


好可愛對不對XDDD

然後意外發現很多事

很多我跟Ryoki之間共通的事XD

她竟然跟阿陶吃過飯!!!

然後我就說了我因為阿陶才變成

於是講起了我從KT飯跳到關8飯的歷史...

結果Ryoki竟然說她的遭遇跟我差不多?!!!

她說她當初是擔KT,然後最愛卡咩

而我當初也是擔KT,只是我最愛的是Jin

然後其實我們兩個那時都對關8蠻有好感的

也差不多在同一段時間逛到阿陶的網誌

Jin出國以後

我跟她都不約而同的跳關8了XDDD

而且都是跳到たっちょん~~~

然後就跳不回去了XD

好投緣好投緣啦!!!!!

第一次遇到這麼投緣的人

我都快哭了><

後來璇璇她們去洗澡

我就看著Ryoki的圖片在挑選

發現她有幾張我沒有的圖

還有很多很有趣的圖呢!!!

所以就叫她到時候傳給我~~~

後來等璇璇她們洗完澡以後

我們又用了一下電腦才去睡

已經...4點多了呢!!!

我們是睡在2樓的空房

老實說...有點恐怖(抖)

然後我們三個人聊了一段時間才睡

像是掛點以後要飛去他們身邊之類的XDDD

大概5點左右

我們才真的睡著...

---------------------------

隔天(13號)一早~10點左右吧!!!

聽到狄兒跟璇璇起床的聲音

其實原本是想跟她們一起走的

可是後來還是在迷糊之中再次進入夢鄉

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下午1點半了

恩...那兩隻果然走了

上樓去看Ryoki醒了沒好了~

燈是關著的...

進去看看好了~時間也不早了

一進門就聽到鬧鐘聲

Ryoki〔是宮宮嗎??〕

〔恩!妳醒啦~〕

Ryoki〔恩~可以開燈了〕

嗚...電燈到底在哪= =?

找半天才發現它在桌子旁邊

因為Ryoki說她還想睡

所以我就開了她的電腦來玩

然後她兩點半才醒

之後梳洗一下就出門去吃麥當勞了

這時已經3點半了

在麥當勞發現了一對貌似情侶的兩位男生

實在是動作行為都像極了情侶啊!!!

小受蠻帥的~~~(擅自幫他們決定了攻受XD)

之後聊了很多很多

像是去日本的事之類的

對了~我們拍到的那個貌似以前卡咩的那張照片

妳們要記得來跟我要唷!!!

想看的人也可以跟我要

因為我還不確定什麼時候才能把去日本玩的圖整理上傳= =

然後也約好下次Ryoki要來我家玩的時間了

1月26號,跟月她們一起慶祝ヒナ的生日以後

其實還蠻想找其他人來的

可是現在我爸搬回來住了

要像以前一樣那麼多人在我家過夜可能很難

一個人就可以跟我擠床上

但是那麼多人的話...

除非...妳們願意睡地板或沙發之類的XDD

願意的話~是可以來跟我報名啦XD



吃得差不多以後

我原本想上個廁所

然後就去搭車的

結果進去廁所以後

發生很冏的事= =

有個人一直待在廁所裡講電話

而且還講很大聲

好像把我們這些等廁所的人當隱形人一樣

等了幾分鐘後,我終於受不了了

回到座位上,跟Ryoki講解了一下現在的情況

然後兩個人決定再回Ryoki家



回她家上完廁所以後

看起了她的SHOP照

好大本呀><

有好多阿潤、好多卡咩、好多阿六、好多たっちょん!!!

她所有SHOP照裡最令我瘋狂的就是這張↓


經典照啊啊啊------

想要的不得了><

然後Ryoki說〔妳不是要讓我看倉的圖??〕

喔喔喔~~~差點就忘了(汗)

然後我從我網誌連到愛笑的網誌再連到阿C那再連到阿雙(真遠= =)

Ryoki〔喔!!!這不是阿雙的網誌嗎!!!我有呀~~~!〕

〔喔?!!!〕

Ryoki〔我說我當初認識的8飯就是她跟香香〕

〔!!!!!!(驚)〕

Ryoki〔我還在想妳們說的Cちゃん會不會就是阿雙說的Cちゃん〕

Ryoki〔我還以為只是同名而已呢!!!〕

唉呀~原來大家都認識呀!!!

沒辦法~這世界就是這麼小(啥)

之後又用電腦看了一些東西才走

在等公車的時候

還是一直在跟Ryoki聊天

聊著聊著...

640?(正在慢慢經過我們身邊)

〔是這班公車嗎??〕

Ryoki〔...啊~是這班沒錯!!!〕

可是...來上及上車了><

Ryoki〔啊...(慌張)〕

〔沒關係啦~等下一班就好了^_^〕

之後又等了5分鐘左右車就來了

跟Ryoki道別~回家去了!!

從五股回到家裡差不多一個小時...好遠(倒)

這個週末過得超開心的!!!

想講一句話,Ryoki妳真的看不出來已經XX歲了

看起來比原本年齡年輕

我應該也看不出來只有16歲吧XD

大家應該都覺得我成年了才對XDD




恩...期待下一次見面唷!!!

要一起愛たっちょん

要一起去看エイト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