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07/12/06 reco


我受不了了~~~~~

我一定要上來發這篇網誌

剛剛聽了這星期的reco

整個呈現大暴走的程度啊!!!!!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すばる會這麼可愛啊~~~~~~~~

 

開頭,因為ヨコ在拍戲

所以還是沒來

工作人員說要叫人來代班

可是代班的那個人到現在都還沒出現

所以ヒナ就要打電話給那個人

沒想到接起電話的人是すばる

ヒナ都很意外的樣子XDDD

 

親愛的すばる才剛接起電話講不到15秒

我就被他甜膩的聲音打敗了啦!!!!!

那句『あのねん~』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之後的每一句話後面幾乎都會加個『ねん~』

感覺すばる像個高中女生一樣可愛啊!!!!!

ヒナ講電話講到一半還冒出一句『乾杯!』是怎樣?!!

親愛的,你在哪裡呀?!!!!

重點是他還對ヒナ的詢問充耳不聞XDDDD

而且還一直裝傻XDDD

 

大概聊了5分鐘左右

すばる說他馬上就會過去現場了

可是...掛完電話後經過了一段時間後...

すばる還沒來!!!

於是ヒナ決定再打一次電話給すばる

這次只響了一聲

すばる就接起來了

可是一接起來的第一句是『YA~~~~~』

不曉得這傢伙在YA什麼XD

後來すばる說他要唱首聖誕節的歌送給ヒナ的樣子

(如果講錯的話抱歉~我日文苦手XD)

然後音樂就響起了...哪來的音樂啊~喂!!!!!!

這首歌是聖誕節的歌嗎?!

也太熱血了吧!!!!!

然後すばる非常投入的自顧自的唱起來了XD

不虧是大阪小歌姬~歌聲一級棒呀!!!!!>_<

唱到一半すばる跑回來講電話

結果一句話都還沒完整的講完

就又跑回去繼續唱了XDDDD

想必剛剛那裡是間奏吧~~

接下來的すばる說有多投入就有多投入!

完全不管ヒナ在電話另一頭的叫喊啊!!!!!

すばる不曉得怎麼搞的

情緒非常的高亢啊!!!!!

完全忽略電話的存在了吧~XDDD

還有一句笑場是怎麼了XDDD

唱到尾聲時

すばる的配音超可愛的(心)

 

すばる重拾電話後

感覺跟剛剛唱熱血歌的すばる差好多XD

有突然變冷靜的感覺XDDD

之後ヒナ問他是不是在卡拉OK

他說不是,他現在在工作

這怎麼想都是在卡拉OK吧!!!

不然音樂哪來的!!!

然後兩個人竟然開始吵嘴

吼~為什麼這兩個人連吵架都這麼可愛呀!!!

ヒナ還一直罵すばるボケXDDD

すばる身邊好像都是大叔的樣子...

マル你去哪啦~~~~~你家寶貝要被拐走了啦!!!

就這樣講了10分鐘才掛電話

幾分鐘後,すばる就到現場了!!!

 

廣播進入後半段的時候

ヨコ打電話來了

講話一直在結巴啊!!!

好像很在意他們剛剛吵架的事XDDD

ヨコ說他現在在附近

然後ヒナ就叫他過來

八成是ヒナ想他了吧~~~XD

 

不久...ヨコ就到現場了

他一出現,現場的氣氛整個變得超好

然後ヒナ笑得特別開心這樣XDDD

我真的很愛鹿在一起的感覺耶~

很和諧的氣氛XDDD

然後ヒナ都會笑得很開心

看到ヒナ的笑容連自己都會不自覺的微笑耶~

我也很愛ヒナ爽朗的笑聲XDDDD

月~妳說對不對啊XDDD

 

聽完這次reco......

我只能說すばる真的是歌姬!!!!!

我如果跟他去唱卡拉ok的話

我絕對全部都讓他一個人唱XD

就算唱歌錢全部都我付也沒關係XDDD

我真的覺得我現在是雙主擔耶...

すばる真的可愛到不行呀>///<

【想要すばる那段音檔的人可以來找我要】


PS:昨天C醬給了我幾篇日文的小說

   (其中一篇剛好有XD)

   我還蠻懷疑我到底有沒有本事去看耶~XD

   那幾篇的劇情我都好喜歡的說!!

   如果有一些句子看不懂的話

   誰要來給我當翻譯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