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美術館展覽,西門町買CD、訂週邊

今天上午上完課以後

原本要跟飛飛一起去看HERO的

可是她臨時不能出門

雖然她說要把電影票讓給日日

但是日日今天沒空

所以我就跟日日約好下星期三接待完八王子的學生後

要一起去天母的華納威秀看HERO

所以今天下午...

我是一個人(淚)

馬上call給泡泡

跟她說我現在是一個人

所以可以陪她去美術館看展覽了

泡泡說璇璇也會去

然後我就跟泡泡約1點10分在圓山站

但是現在才12點20分左右

所以我在7-11買了關東煮

然後和日日坐在路邊的椅子上吃

吃完後就跟日日道別了

 

坐捷運到圓山站的時候才12點50分

一邊聽音樂一邊等泡泡她們

1點10分左右

看到她們了

馬上走上前去

沒想到她們被我嚇了一跳XD

然後我們就到美術館去了

反正持學生證可免費入場

去看看也無妨~

這次展的是海洋堂跟御宅族文化

海洋堂好像是一間公司的名字@@

人很多耶!!!

看到好多人偶

這裡根本是御宅族的天堂嘛~~~

還看到跟人一樣高的綾波零

重點是我有看到『必殺仕事人』的人偶XDDD

不過我只認識中村XX

就是日劇版裡面

那個很老的老頭演的角色

有一隻是飾品什麼什麼的

拿的武器跟大倉演的那個角色有點像

可是名字不一樣

而且大倉的角色是擅長做人偶而不是飾品

所以應該不一樣吧@@

繞了一圈以後

我們就走出來了

外面竟然在排隊等著進去參觀(驚)

還好我們有早一點來

不然這個人潮真是恐怖...

宅男有那麼多唷?!!(毆)

然後去逛了賣紀念品的商店

發現可以用自己喜歡的字母或圖案請店員幫你做專屬吊飾

可是一個字母40元,圖案60元

一整個很貴!!!

如果沒那麼貴的話

我還真想做個OKURASUBARU呢!!!

 

離開美術館大概2點半左右

前往西門町~~~

到了西門町後

因為璇璇要去找狄兒

所以就和我們分開了

 

我們先去佳佳尋找N團的台壓初回CD!!

結果只看到初回的“日版專輯”

其他都是普盤= =

之後去了95

我找到“台壓初回單曲”了!!!

買了以後順便領了關8的初回單曲

(以後要早點訂!!不然都要等一段時間才領得到= =)

去雜誌瘋逛了一下子後

我們走到五大去看

天啊!!!

我找到“台壓初回專輯”了><

重點是...五大只有初回!!!!!

是不是佳佳跟95的量都被五大訂走啦!!

不然怎麼那兩間初回那麼少

五大卻全部都是初回!!!

我就是為了怕初回品切才在發行的隔天就跑來買

還好有買到~真幸運!!!

 

買了“台壓初回專輯”後去了J-star跟203

一進203就看到N團PV的shop照目錄= =

是時候該花錢了= =

拿了紙筆開始寫號碼XD

看了好久以後終於寫好了

テゴマス舞台劇跟台控的shop照也一起訂了

算一算...總共94張!!!!!!!!

這跟我之前去日本shop店買的關8shop照差不多了嘛!!!

把我身上的錢全部都拿去當訂金了(淚)

只剩下零錢了><

今天本來是要來幫愛笑訂N團的冬控周邊的

結果變成自己在訂

而且還訂到這個月的零用錢都沒了!!(泣)

重點是還沒有多的錢幫愛笑訂

愛笑都要哭了

對不起呀~愛笑!!

我們9號下午再一起去訂吧~

 

離開203已經5點多了

我們去95附近一間店吃飯

我吃魯肉飯跟貢丸湯,只要45元

好好吃><

坐我旁邊的一個女的肩膀上竟然站著一隻鸚鵡

真是嚇壞我了!!!

 

然後去了老地方

把CD全部拆來看內頁

還有剛剛泡泡在雜誌瘋買的雜誌也一起拆來看

一邊聊天一邊看

看完以後就離開了老地方

 

前往捷運站的途中

因為今天有跟泡泡聊到上次關8在某節目上吃了某間有名的甜甜圈

害我我現在非常想吃那間店的甜甜圈

所以用我剩下的30塊買了蜜糖波提來吃

超好吃啊~(淚)

吃完後就坐捷運回家了

回到家已經8點半了!!!

 

每次去西門町(203?)不管帶多少錢就會花多少錢

要是我媽知道我今天把我的零用錢都花完了

她一定會罵死我= =

可是養男人怎麼可能手軟呢...

鈔票還不是一把一把的丟下去了= =

我現在很需要錢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