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yuyo主辦的エイター聚會、看完寫真書的感想


我是下星期要考日檢可是這星期的週末還跑出去玩的宮宮

(↑昨天去了一趟西門町XD)

大家~晚上好!!!

趁現在記憶猶新我要來打今天的聚會心得~

 

今天1點半跟泡泡約在台北車站

(其實是約1點20分,但是我倆都遲到XD)

兩個人打算一起去赴約!!

到景美站的時候差不多是1點45分

一走到1號出口就看到了一群人

呀~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エイター

很興奮呢XDDD

除了在203認識的紫筠以外

其他人都是初次見面!!!

這之中有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

茄子,跟我一樣讀高二

但是她是1990年生的

所以說...

今天的聚會裡我年紀最小><

我真的很少會碰到比我年紀還小的J飯

除了魚吧~我想!

大概等到2點左右的時候

我們就動身前往卡啡象(餐廳名)了

 

到了卡啡象的時候

已經有人先待在那裡了

大家開始分組坐

我跟泡泡、茄子、月、sandy、湄兒一起坐同一桌

 

然後跟紫筠借了寫真書來看(我的寫真書還沒到!!!)

呀~~~~~

我看到好多張好有愛的合照

我敢肯定!!!絕對是J家裡最高調的小夫妻了><

所以其他的CP我一概不予肯定(EX:= =)

私服的照超萌><

マル在一起的すばる笑容整個燦爛到不行

比跟姐妹在一起還要燦爛

真的很愛兩個在一起的感覺

看看是多麼的速配啊!!!

看完寫真書後

真的覺得我家的すばる可愛到爆炸!!!

我好想撲上去啊啊啊~~~

有一張根本變身成小動物了

可愛到一個不行><

而且長髮的幾張照片超美

果然是正妹呀!!!!!

難怪マル那麼愛XDDD

還有啊~~

大倉一整個很上相耶~

幾乎每一張都被我說拍得很帥XD

小安也是可愛到爆XD

只能說這兩本寫真書真的很讚

圖片超級多、又拍得很好看、價錢又便宜(¥2000)

日本還賣到缺貨勒~

所以進口到台灣的數量有被砍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拿得到啊(惱)

請大家也去訂購寫真書吧!!!

不訂一定會後悔的!!!!!!!

 

看完寫真書後

發現了一件事...

這桌的人也太安靜了!!!

就算有泡泡這個high咖在

氣氛依舊是如此尷尬= =

我第一次遇到比我安靜的人><

我很怕遇到這種人

因為初次見面我也會安靜到一個不行

所以就希望對方是個話多、活潑開朗的人!!!

(↑就像泡泡一樣XD)

等到熟了以後

我才會變得多話、吵雜= =

很不湊巧的這桌除了泡泡外

大家都是很安靜的人

連我這麼怕生的人都忍不住開了話題

唷~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大膽XD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是エイター的關係

所以我很積極的想好好認識一下大家!!

可是聊了一會兒...大家又變沉默了= =

話題無法持續啊啊啊------

至於其他桌都很high呀!!!

 

後來到了自我介紹+問問題的時間了

第一個自我介紹的就是我...

「我叫宮宮,“基本上”是團飯」

芍藥「基本上?!!!」

眾:(笑)

某人「那特別的時候呢???」

飯或是飯吧~」(←我終於承認我有時候會變成飯了><)

眾:(笑)

然後我抽到的是yuyo的問題

問題是A版跟B版的Name of Love分別是誰唱的

恩...如果我沒看過DVD的話

A版對我來說會很難

可是我有看過,所以輕鬆的答對了XDDD

獎品是yuyo手工製作的有頭像的吊飾三選一

一個一面是,一面是

一個一面是,一面是

一個一面是,一面是

(yuyo偷偷把マル藏起來了!!!)

我陷入兩難了><

我想選,可是又想選= =

但是基於小安在我心中的份量比亮ちゃん多(啥?!)

所以我選了XDDD

感謝yuyo>3<

 

後來連續問了很多問題

也看到了很多獎品

有一題問題超有趣的!!!

是吳大寶問的

她講了一些特徵

然後要回答是誰這樣

1.長高大願未了的火爆美女歌姬

一看到火爆美女歌姬就知道是誰了吧XD

2.永遠的十八歲

淺顯易懂XDDD

3.大眼八重齒美女

也是淺顯易懂~

4.傳說中的美少女戰士

我想了很久,使用了刪去法之後才猜中XD

5.具有隱性S基因的M,嗜甜食

大家說這題跟上一題有爭議,雖然小內也很喜歡吃甜食

但是擁有隱性S基因的M...就只有那個人了XD

6.大胃牛郎

看到大胃跟牛郎就猜得到是誰了!

7.熱血二姐

最熱血的就是那傢伙了

就算不明白

光靠二姐也是猜得出來的

因為すばる是大姐嘛!!

那妹妹裡排名第二的就是那隻囉~

8.腳底板

這個也是非常的淺顯易懂XDDDD

 

至於後來出現的禮物有DVD(一公升)、自製的エイト君的相關東西

Q版的圖、自己寫的文、shop照、雜誌內頁、寫真書的DM

還有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東西!!!

控有簽名的一張圖

不曉得是週邊還是什麼的

總之...很想要><

我的兩個大本命呀呀呀---

 

後來美牛站起來帶動跳了XDDD

跳《It’s my soul》

大家情緒很高漲啊XDDD

跳完以後

唱了生日快樂歌提前替マル慶生了~

之後大家就回到原來的位子聊天了

雖然大家有好好的自我介紹了

可是記憶力很差勁的我還是記不太起來一些人的名字

如果之後我又問妳們名字的話

請妳們不要見怪的再告訴我一次吧!!!

 

回到原位後

泡泡跑去別桌聊天了(冏)

妳還轉檯勒!!!!!!

然後月很認真的在畫要給紫筠的獎品

湄兒她們則在看從紫筠那借來的寫真書

呀~沒人跟我聊天...

那我也要轉檯!!!!!

剛好坐在紫筠旁邊的芍藥先走了

既然位子空著那我就跑去紫筠旁邊坐了

開始聊了一堆有的沒的XD

果然熟了以後比較有話題呢~~~

我們之間溝通的橋樑似乎是XDDDD

後來把寫真書拿起來翻

紫筠注意到了很多我沒注意到的圖啊!!

像是背對著鏡頭抱著(是不是大家都沒發現呀?)

還有背對著鏡頭跟講話的マル

還有藏在字下面

幾近跟背景融合的

紫筠的眼睛很尖呀~~~

寫真書可能每次拿起來翻都會看到之前不曾發現過的東西唷!

後來不曉得是誰跑來說京都的一間神社很靈

講了一系列很靈的事給我們聽

呀~我也想去求個御守回來或是在那許個願

マル親口說那裡很靈的唷!!

然後經過大家的證實後發現真的很靈!!!

マル在那裡許了兩次願望

一次是希望關8出道

結果不久後就出道了

另一次マル說是秘密

我跟紫筠相視一笑XDDD

まぁ~我猜八成是追到すばる之類的事吧!!

不曉得紫筠跟我想得一不一樣呢~XD

而那位手拿御守的エイター說

(↑對不起,我真的忘了妳的名字><看到請跟我相認!)

她當初是許希望回去關8

結果隔天就出現在東京控上了!!!

我也想去許個願望啊啊啊~~~

聽說是間很偏僻的神社><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然後紫筠跟我說了出現在東京控上的內幕

說是當天一演完PZ

就被某人(我又忘了是誰= =)目擊到匆忙的招了計程車走了

當然那人還很疑惑到底要去哪裡XD

然後過了一會兒

就出現在東京控上了XD

聽說當時1次安可唱男道時

還跟著做動作呢XDD

真是可愛得要命>///<

然後1次安可結束後

本來要先走

可是被喜老頭攔下來

繼續坐著

後來2次安可時

附近的人都走了(喜老頭也走了!)

只好無奈的坐到第二排靠著牆壁

2次安可結束後

可能覺得應該可以走了吧!

可是走到門口後

竟然被工作人員攔下來了(什麼情況?!)

無奈的只好又走回去

結果這時錦戶亮就走來接啦~XD

聊著聊著

差不多到了要散會的時間了

其實大概有一半的人在中途就走了

所以剩下來的人就一起走去捷運站了

 

去捷運站的途中

跟yuyo還有AN~AN~(yuyo的姐姐,koki飯)道別了

在捷運站的時候

因為紫筠要去新店

所以也在這裡道別了

然後剩下的人浩浩蕩蕩的坐上往淡水的捷運

在車廂裡依然聊著天

後來幾乎所有的人都在中正紀念堂下車

剩下我、泡泡、月、阿涼(我應該沒記錯吧!!)

還有一個人,可我忘了她叫什麼,而且她也不過來跟我們聊天@@

後來到了台北車站

泡泡跟月要轉車搭到昆陽的板南線

然後我就跟阿涼找了位置坐下聊天

而剩下那人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走了= =

阿涼要搭到淡水

比我家還遠啊!!!

我到了奇岩站後就跟阿涼道別了~

 

一出捷運站...

竟然下雨了!!!

我沒帶傘啊~

還好我的外套有帽子

戴上帽子慢慢的走回家了~

今天很開心呀~~~

看到傳說中的yuyo跟AN~AN~了XD

也跟紫筠聊了很多

還認識了其他的エイター!!!

下次也想再參加エイター的聚會呢~

這篇網誌我從一回家的7點多寫到現在10點多了= =

這就是我懶得發網誌的原因

因為很花時間XD

其實是因為我廢話太多啦XDDD

恩~希望以後能與大家有頻繁的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