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晚上

狄兒(同cheri)和璇璇及她們的兩個朋友

還有愛笑共5人要來我家替亮ちゃん慶生的!

原本是約10點在奇岩站

可是狄兒說她們的朋友下飛機後

身體狀態不太好

現在在醫院

所以會晚點到

因此我大概10點半左右去奇岩站接愛笑

 

到了捷運站後

愛笑問我北投有沒有地方逛街

因為住在北投的時間不長

加上我很少外出逛逛

老實說~並不太熟@@

結果愛笑竟然說要去士林夜市逛街?!!!

我...我身上只帶了手機耶!!!

一毛錢都沒帶><

最後被愛笑慫恿之下...

只好就這樣去士林夜市了~

只帶手機出門

從出生到現在一次都沒有發生過~

對我來說...算是很瘋狂的事吧?

 

到了劍潭已經快11點了

很擔心來不及趕回家慶祝亮ちゃん的生日啊!!!

可是陪愛笑逛了幾間鞋店後

她馬上就挑了一雙喜歡的鞋子買回家了~

前後大約10幾分鐘而已

跟我一樣是很阿沙力的人XD

因為我是怕麻煩又很懶惰的人

所以買衣服、鞋子、包包那種東西的速度特別快XD

只要喜歡,不多想就會買了

上次第一次和朋友去買幾件衣服

幾分鐘就花了幾千元(冏)

雖然買了很多件

可是後來發現真正適合自己穿的沒幾件= =

 

我們再度回到奇岩站的時候已經11點45左右了

看看這個時間...

應該勉強可以趕到家裡

可是才離開捷運站不久

狄兒打電話來

說她們不來了?!!!

貌似是朋友的情況不太好@@

雖然這是不得以的突發狀況

可是還是覺得很掃興哪~~~

原本可是吃大蛋糕開心的替亮ちゃん慶祝的說><

所以我們只好走到旁邊的全家

看看還有沒有小蛋糕可以買來吃

可惜...沒有= =

愛笑買了涼麵後

就趕緊走回家了~

可是因為買東西耽誤了時間

所以12點整的時候我們還在馬路上XDDD

(其實我們應該11點慶祝才對吼?!!!)

沒想到,泡泡馬上打電話過來了

動作真快(笑)

她因為在露營

所以沒辦法過來

很可惜啊~~~

在電話那一頭的她

非常的HIGH~

還唱起生日快樂歌XDDD

她旁邊的朋友似乎比她更HIGH~XD

還合唱了【歡迎~~~我們歡迎妳!!!(啥?!!)】

整個被嚇到了XDDD

愛笑跟泡泡小聊一下後

轉眼就到我家了

兩個人馬上坐到電腦前面

看著愛笑跟C醬她們聊著天

之後還看了一些影片

愛笑還用涼麵的醬汁在涼麵上寫了【RYO】

拍照留念後

相機上意外的很清楚啊!!!

我們就歡樂的看著影片直到快3點

然後愛笑開始參觀起我的房間XDD

看了幾本場刊、SHOP照、扇子之類的東西

看完已經3點多了XD

馬上整理一下

上床睡覺~~~

 

結果到了床上後

兩個人還是很HIGH的開始聊天XD

一切的起源都是因為講到重補修

愛笑一直叫我今天別去上課

然後我就說重補修的老師很難請假

接著就講到暑假的例子

講到了阿卓(班上同學)因為飛飛(班上同學兼好友)的一句【明天不用來啦!!】

因此隔天就真的沒來了

愛笑一聽到馬上爆笑XD

之後又講了勞工節時

阿卓自動放假的事

愛笑笑得更大聲了

接著又聊了一些學校的事

像是【玫瑰】的事之類的XDDD

可是愛笑仍然覺得勞工節那個比較好笑~

聊完天真的打算要睡覺時已經4點半了!!!

應愛笑的要求

今天把小燈開著睡覺

可是我不太習慣

所以過了一段時間才睡著

 

早上7點起床

大概睡了2個小時多而已= =

在我準備出門的時候

愛笑就起床了

7點20分跟愛笑道別後就先出門了

到了學校附近的麥當勞已經7點50分了

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等著日日

豬肉滿福漢堡蛋好好吃><

差不多8點的時候

日日來了

我趕快把剩下的幾口漢堡吃一吃就往學校出發了

 

今天第一節課就開始聊天XDDD

昨天學校的軍歌比賽

劉老師的班-日一甲得了第一名

所以今天劉老師特別開心XDD

我們也很替他們開心~~~

因此今天4節課有3節課都在聊天XDD

比之前還要誇張啊~~~

可是好開心

而且這樣聊天就不會想睡了

 

後來最後一節在抄筆記的時候

我已經呈現想睡的狀態了

所以在老師講解的時候

我眼睛會不由自主的閉上(冏)

然後不曉得過了幾秒後又突然睜開、恢復意識

這時才會發現【唉呀~剛剛眼睛竟然閉上了!!!】

因為我坐在講台前面

老師八成有看到XDDD

對不起啊~老師!

都是錦戶亮那小子害的(何?)

 

之後下課後

發生了一件讓我不太舒服的事= =

我真討厭那種人耶!

需要什麼東西為什麼不自己帶啊!

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

人善就要被人欺嗎?!

我才不想就這樣被吃得死死的

可惜個性軟弱的我不太會拒絕別人

真氣這樣的自己(怒)

 

後來就馬上回家了

用了一下電腦

差不多在下午3點左右的時候

就去床上補眠了~~

直到剛剛8點半左右才起床XDD

亮ちゃん的生日快過了呢~~

不曉得他今天和誰一起過生日(笑)

 

亮ちゃん、二十三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幫你許了一個很棒的願望喔~~~

(謎:又不是妳生日= =)

我們就來看看

08年到來的時候

願望會不會成真吧~(笑)

 

PS:錦戶亮,雖然我老是嚷嚷你很討厭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的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