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久違的去西門町領周邊了~


今天早上仍然要到學校去上重補修

老實說~比起星期二的日文重補修老師

我比較喜歡星期六的日文重補修老師-劉老師啊~~~

因為她講的文法我都聽得懂

而且感覺學到了很多東西

她也會跟我們聊聊天

所以上課也不無聊

如果我從一開始就讓劉老師教的話

可能程度會比現在還要好唷~XD

 

從早上一連上了4節課後

終於中午了~~~

下課啦!!!

以往都是直接回家

然後倒在床上睡死

可是今天要陪樺去剪頭髮

所以就順便去西門町拿之前訂的東西

因為一直沒錢去(N團周邊買太多= =)

所以才拖到現在

到了學校門口跟我們之間唯一沒上重補修的飛飛會合後

我們4人(還有一起上補修的日日)就朝著西門町出發囉~~~

 

到了西門町

已經差不多12點半了吧!!

先填飽肚子要緊~

去了“老地方”吃飯

一邊吃著飯一邊聊天

今天重補修的時候

我跟日日被班上同學誤會是『抓耙子』

真是冤枉啊~~~

我跟班導一點都不熟

就算很熟

我也不是會打小報告的人

你說是吧~樺!!

總之,讓我心情有點小受影響就是了= =

 

填飽肚子後

就先陪樺去剪頭髮了

有夠久的= =

洗+剪大概花了至少一個小時吧!!!

剪完後

除了瀏海

其他地方沒什麼變啊!!

而且設計師給他抓的頭髮有夠醜的(忍不住吐槽)= =

 

之後就開始跑遍西門町J家相關的周邊店了

先到九五去領エイト的新單曲

因為我很晚才訂

所以初回還沒來

只好先領普盤回家~

我好想趕快把初回拿到手啊~~~

之後去了203跟J-Star

分別拿了エイト的海報跟KinKi的資料夾

再到樓上的misaki領很久之前訂的扇子

把青澀的シゲ跟エイト家的マル帶回家了~~~

 

這時候已經4點多了

東西也領完了

大家就一起坐著捷運回家

很巧的是大家都在不同站下車XDD

啊!!回家的時候

在台北車站有看到狄兒(同cheri)耶~~~

有夠巧的啦!!!

她說她正要去拿22張エイト的海報回家!!!

小聊了一下就道別了~

日日說妳如果XX的話

一定會很漂亮呢!!!

她還說妳很閃亮XD

XX兩字妳無法理解的話

再來問我唷~XDDD

 

今天很開心呢!!!!!

真的好久沒去西門町逛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