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我在學校的綽號


我最近莫名其妙的多出了好幾個綽號@@

自從小壞開始頻繁的叫我【Miss宮(Mrs宮?)】後

一堆人開始學他這樣叫我= =

還有從小時候到現在都會出現的綽號也有幾個人會叫

ex:老宮、阿宮、小宮、宮~

(現在會喊我宮宮的只有外面認識的朋友跟以前國中的某幾位朋友而已)

今天又冒出了新綽號= =

是曾孟凡取的

叫【三萬】= =

為什麼偏偏是三萬啊!!!

為什麼不是五萬或十萬啊= =?

之前跟他們說我跟泡泡去日本自由行的事情後

曾孟凡每次看到我都會跟我說〔給我三萬!〕

我要是有那麼多三萬就不會站在這了ˋˊ

然後在今天他突然改口叫我【三萬】

還叫羅文來問我為什麼叫三萬

我怎麼會知道啊!!!羅文你應該問他吧!!!

而且他還到處叫別人叫我【三萬】= =

你們放心啦~我不會因為這個綽號生氣的啦!

我可沒這麼小心眼~

反正這只是開玩笑而已嘛~

同學們,如果我寒假要去日本再跟你們說吧!!

還是你們想一起去?XDDD

 

順道一提

最近泡泡很愛叫我【小宮主】

真是的~我只是有個很疼我的老爸充當司機而已啦!!

等我發大財再叫我【宮主】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