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商科迎新活動


今天下午是商科的迎新活動

所以去了禮堂看表演

 

一開始是樂隊的演奏表演

還不錯呢!!!

可是下一個活動是什麼我忘了= =

然後出現了一個主持人

不曉得是她的問題還是我們的問題

她沒辦法帶動我們

搞得現場的氣氛很冷= =

之後介紹特別來賓出場-翼勢力

老實說~這個團體我是有聽過

可是我真的不認識他們

而且是到了就算走在街上擦身而過也認不出來的地步= =

所以我一點反應都沒有!!!!!

如果...來的人是唐禹哲的話

那就另當別論了XDDD

不過泰北可能出不起那個錢吧~

翼勢力應該比較便宜XD

之後唱了他們出道時的主打歌

唉呀~副歌的部分我有聽過呢!!

唱完主打歌後

正式自我介紹

4個人裡面竟然有3個人是泰北畢業的?!!!

真是令人意外啊~

這時出現了握手活動

喜歡翼勢力的人可上台排隊和他們握手

上台的人大概有30個人吧~

然後女生幾乎都選擇和阿美握手

男生則是幾乎都選擇和小草握手

接著是遊戲時間

台下的同學可上台跟翼勢力玩遊戲

(拜託~這又不是娛百的【歌迷同樂會】= =)

看他們玩遊戲...很無聊啊~

遊戲時間結束後

翼勢力唱了快歌組曲

4個人裡面

好像秋凡跳舞跳得比較好呢~

我喜歡會跳舞的男生XD

(可是不喜歡地板動作!!!)

但長相我好像比較喜歡阿美

算了,反正他們都不在我的範圍裡XDDD

之後他們回到後台後

主持人就走出來說

〔其實翼勢力有準備一首安可曲~〕

拜託~安可曲是我們喊安可才會唱的歌吧!

又沒人喊安可就要自己走出來唱呀= =

反正他們還是唱了首紓情歌當安可曲

4個人走到台下唱歌

然後到了一半的時候

有個女的從後面跑到前面去跟阿美握手

等她跑回去不久後

又出現一個人跑去阿美那裡

但是不是握手

是直接來個擁抱!!!!!

大姐~妳也太誇張了吧!!

我如果是阿美肯定被妳嚇死= =

可是如果是唐禹哲的話

我也許也會想跟他來個擁抱XDDD

不過我會先告知他再抱他的~

突然就擁抱別人太沒禮貌了

尤其當對方是藝人時!

接下來的幾秒內

秩序大亂= =

一堆人衝上去要跟他們握手...

不過後來場面還是被老師們壓制下來了~

翼勢力這次來有送海報跟CD

唉~如果是唐禹哲來那該有多好><

我想要他的海報跟CD啊~~~

而且以他的個性來說

他一定會簽名的><

之後翼勢力離開後

換主持人跟台下的同學玩遊戲

我們幹麼坐在台上看你們在台上玩遊戲啊= =

不然多來點唱歌跳舞之類的活動嗎!!!

很無聊耶~~~~~

所以後來...

坐在後面的二、三年級都開始做自己的事了~

聊天的聊天、睡覺的睡覺= =

而我則是睡覺那一掛的XDDD

午休沒睡就來禮堂集合了

很累啊~~~

之後玩完遊戲後

是抽獎!!!

好不容易精神來了

結果發現抽獎只有一年級有份= =

根本沒有抽二、三年級

所以我又繼續睡了= =

今天一整個下午就是如此無聊的度過了

 

一定有人覺得很奇怪吧!!!

為什麼我上面一直提到唐禹哲XDDD

因為台灣藝人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唐禹哲!!!

他是個很溫柔、很可愛、很善良、對歌迷很好的孩子(心)

尤其是對歌迷很好的這個部分真的嚇壞我了!!

畢竟他是台灣人

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可能性可以邀請他來泰北唱歌

之所以不提J家也是這個原因

因為泰北不管有多少錢

也請不到J家的寶貝們來吧~

所以我不會去多想

【如果J家的誰誰誰來,肯定會怎樣怎樣】

【為什麼不請J家的誰誰誰來啊!!!】

不明白為什麼要去想這種事

反正這種事永遠都不會發生不是嗎~

什麼時候看到他們去學校演唱了

更何況是台灣的學校?!

雖說我也是個愛幻想的人

但是太過於異想天開的事我不會去多想

應該這樣做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