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偷懶下去不是辦法= =

所以冒出來打日記了

應該有看到前面那幾篇日記寫著【待補】吧~

實在是沒有多的時間去寫那幾篇日記

一直擱著的下場就是後面的日記沒辦法寫

只好先寫個【待補】

然後再從今天開始打日記

那幾篇日記我有時間就會補的

請期待(毆)

 

這兩三天因為學校有很多事情要做

所以一直沒上線

今天難得有空上線

看到的東西卻讓我很火大...

不想多說這些了

來談談別的事吧~

 

最近越來越覺得身邊的某兩人簡直就是的分身嘛~

那個個性和行為...像到一個不行!!!

害我現在還是很萌他們(一對好友被我萌成BL了XD)

也許我會因為他們跟很像

而對他們產生特別的情愫也不一定XDDD

 

今天考了02年的日檢4級考古題

分數是我有史以來最高的一次XDDD(323分)

因為跟羅文(班上日文數一數二的高手)同分

所以一直被他稱讚

唉呀~很害羞耶>///<

我會被捧上天啦XDDD

總之~我會乖乖讀書的唷!!!

 

追伸:

最近...突然很想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宮宮〃☆ 的頭像
    ★〃宮宮〃☆

    ↑*まさに心はローリング・コースター*↓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