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來求檔

所以我就把音檔上傳囉!!

雖然是完整版的

不過它同時也是廣播版

可是卻意外的沒有雜音?!

真是令人開心呢~(笑)

到時候CD版本出來的時候

有需要的話我再上傳吧!!

載點在這裡↓

http://www.sendspace.com/file/dknzj9

 

大倉獨唱的部分我好愛XD

可是すばる獨唱的所有部分我更愛XDD

不虧是用生命在唱歌的大阪小歌姬啊~~~

愛死你的聲音了!!!

連最後的〔ㄅㄤ~ㄅㄤ~ㄅㄤ~ㄅㄤ~ㄅㄤㄅㄤ!〕

都唱得超讚的~XDDD

 

以下是昨天出爐的單曲封面!!

這是初回的↓
  
追女仔?!

我要收大倉的花><(←花痴)

好可愛唷~~

可是我更愛普盤耶↓
  

因為普盤更可愛XDD

巴掌印太令人驚訝了!!

可是大家的表情都好可愛呢!!

所以我這次也乖乖的買兩版好了~(攤手)

總覺得把全部的錢花在你們身上也不夠花

可是我還有其他的團要擔耶!!(淚)

 

總之~新單曲目前公佈的兩首歌都好聽到爆!!!

大家要去支持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