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事情

快把我搞瘋了

其實...有很多話想說的

很多很多

凌晨發生的事讓我很失望

我不知道妳是說得太誇張還是怎樣

所謂自殘跟死不死的事

讓我覺得很寒心...

 

雖然不像愛笑說的會整晚睡不著

但是還是小小的失眠了

在床上翻了一個小時才入睡

可是...果然睡不安穩呢!

做夢了

昨天夢到的是妳

今天夢到了すばるヨコ(笑)

謝謝你們唷~

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還出現在我夢裡~

 

這兩天想了很多很多

我想暫時把這件事放在一旁

因為快考試了

我得把自己的情緒調適好

不然我會沒辦法準備考試的

所以這一切等我考試完再去解決吧!

反正現在妳也沒心情跟我談這個

畢竟新團體讓我們J飯之間都很shock...

總之,我會盡量暫時保持自己愉快的心情

 

接下來,想感謝一些人~

這兩天陪我聊天、關心我、開導我的人


首先是愛笑

總覺得好像把妳捲進來了

讓妳陪著我一起煩惱的感覺

應該跟妳說對不起才對

把妳的心情搞得很糟的樣子

對不起喔~可是也很謝謝妳!!

謝謝妳開導我呢~


然後是Cheri

其實會變成現在這樣

真的不是妳的問題

不要自責喔!!

也很謝謝妳的關心~


再來是璇璇

謝謝妳說要陪我去散心

可是快考試了

我抽不出時間

下次吧!!

等NewS控結束以後

我再帶妳去士林夜市玩!!


真的很謝謝妳們唷~(180度鞠躬(?!))

因為有妳們在

讓我覺得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我相信妳們會陪著我的

以後讓我們互相扶持著走下去吧!!

我愛妳們~~>3<


最後要感謝我家寶貝-大倉忠義

我果然還是你的飯

看你的影片真的讓我心情放鬆許多

請你們一直讓我保持笑容吧~

 

時間不早了

我該去把剩下的作業寫完了

目前的我還OK~

大家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