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5月那次後

人生中的第二個低潮



凌晨的時候

妳傳了即時訊息給我

妳把妳所有要講的話都打成一串發給了我

然後馬上就下線了

這是什麼意思?

不曉得是不是我想太多

妳這樣讓我覺得...

妳一點都沒有要聽我講話的意思

這幾天也是

自從8月10號買完票以後

妳很少會再打電話給我

雖然我覺得很奇怪

但是我還是會打電話去給妳



直到最近...

跟泡泡她們唱完歌的隔天

妳來我家印完報告以後

我們就像不認識的兩個人

完全沒交集了

妳也不再密我跟我聊天

我一直以為妳是因為每天要留晚自習

所以很忙沒有時間找我聊天

雖然很不安

但是我還是這樣撐過來了

可是看了妳凌晨傳的訊息

內容寫得好像...

好像我們兩個以後都不要再聯絡的感覺

一起訂的扇子

為什麼妳自己先跑去拿了?

為什麼不找我一起去?

而且還叫我要記得去拿

為什麼不是下次妳陪我一起去拿?

為什麼我訂的海報放在妳的訂單裡

妳下次去的時候就要移去我的訂單裡?

為什麼不是我們下次一起去的時候直接拿我的海報?

為什麼欠妳的錢不用直接給妳

要我放在妳的訂單裡?

妳就這麼不想看到我嗎??

看完妳傳的訊息

我真的想了好多好多

所以我決定今天晚上等妳上線的時候

好好的跟妳談



從9點談到現在還沒談完

妳每次打完一長串以後

就換我打一長串回應妳

然後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妳才會回應我

再打一長串

這樣反覆了兩次後

現在正處於空白的時間...

為什麼現在在講這麼重要的事

妳卻又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

妳難怪不能認真一點嗎??

認真的跟我談談啊!!!

妳這樣我們要談到什麼時候...



妳明明知道妳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為什麼要輕易的遺棄我

沒有妳,就沒有現在的我

沒有妳,我無法撐過當初的那段低潮期

沒有妳,我也不會認識那些現在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朋友們

之所以不聽妳講排隊的事情

是因為我覺得事情過了就算了

妳真的可以打電話跟她(某人1)說沒有關係啊!

雖然我那陣子很吃味沒錯...

至於後來那件事

我不聽妳說是因為我覺得那是她們(很多某人)之間的事

其實我們不應該插手的

那件事我從來沒有說妳騙我啊!!

只是我相信她(某人2)也相信妳

也許這其中有什麼誤會

導致我們知道的事情都不太一樣

除了這兩件事

我沒有其他的事情沒聽妳講的吧!!

妳說我不會回應妳說的話

只會一直說〔恩〕

妳跟她(某人3)之前一樣都在抱怨我這個

我也說過好幾次了

我說〔恩〕代表我有在聽

我是有話就說,沒有話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人

該說的話我還是會回應妳的啊!

如果硬要我多講一些話去回應妳們

那我就不是我了啊!!!

如果真的如妳說的我們不適合的話

那我們相處的這一年來

到底算什麼?!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來看

因為還想挽回

所以我這次選擇面對

不會像上次一樣逃避

所以我把想說的話都打在這裡了

我不想就這樣分開

妳離開我以後

我還能依靠誰?

我還能對誰耍我的小孩子脾氣

我還能對誰撒嬌?

我還能對誰抱怨我在學校發生的事?

我還能對誰講心事?

從我打這篇文到現在

妳依然沒有回應...

妳到底能不能好好的跟我談談呢?




追伸:就算淚流滿面又有何用

   我的心情能傳達給妳、讓妳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