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超級無敵可愛的歌姬-昴的誕生日唷~

轉眼間,昴已經滿25才了耶!

完全看不出來呀↓


















我真的很喜歡你燦笑的樣子~

當然!也愛你深情唱歌的時候!!




















我最最最喜歡的依舊是你可愛的笑容~

















真希望丸子能一輩子陪在你身邊~

這樣你就能永遠笑得像朵小花了!!

因為他會把你逗的很開心的~XDDD

我是真的很喜歡昴昴的歌聲

每次聽昴深情唱歌時

都會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每每都好像要感動的掉下淚來了~

根本就是天籟之音嘛!!!

除了唱抒情歌以外

其他曲風的唱腔我也愛!!

由昴昴來詮釋演歌

真的是大好啊~!!

每次都唱的很有感覺呢!!

以前不了解昴的時候

只是一直認為他好可愛!唱歌好厲害!

並且對他總是戴著手套感到不解

也無法認同為何小8飯如此的討厭KT

但是...在幾個月前

我得知昴戴手套的理由了!

他是個很敬業的孩子!!

從此~他就在我心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

然後~那時也明白了小8一路走來有多辛苦!

辛苦了這麼久,得到的回覆又有多少呢?

喜老頭依舊沒在他們身上花上多少心力

出道時沒KT豪華

演唱會沒KT豪華

宣傳廣告沒KT多

喜老頭把KT捧的高高的

卻把小8丟一旁

小8到底努力了多久才撐過來的呢?

這些理由八成就是小8飯們討厭KT的原因吧!

這樣努力不懈的小8

真的感動了我!!

因此...現在小8是我的副本命團~

而KT跟小8之間...也只有一線之隔罷了~

唉呀呀~這篇不是昴的生日賀文嗎?!

也離題太多了吧~XD

我希望~能夠永遠看著昴開心唱歌的樣子!!

只要看到他的笑容~聽到他的歌聲~

我就會元氣滿滿唷!!

最後~

再度祝昴昴25才生日快樂~~~!

我會永遠愛著你的~小寶貝>///<

PS:丸子也會永遠愛著你唷~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