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升旗的時候
泰北高中跑來我們學校"演講"
就是介紹他們學校的科系
然後說現在泰北跟以前給別人的印象不一樣了
當介紹到應用外語日文系時
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聽旁邊的同學說
那是劉品言!!!
天啊!~劉品言耶!!
要是我知道她要來
我就戴眼鏡去升旗了!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她...
不過看到明星還是很high呢!
當她介紹完以後
她就說〔那你們有什麼問題?只要不是感情問題,我都可以回答唷~〕
然後我就聽到有男生大喊〔唱歌~~~〕
原來我們學校也有言言的迷啊= =
理所當然的!!
言言並沒有唱歌= =
真可惜ㄋㄟ......
原本想說可以混時間
因為不想去上課= =
不過那節是體育課...
還是去上好了!


音樂撥放:NewS-Cherish


align="middl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exts="ra,ram" Init 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ALT="(Rand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