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寶貝和美的生日

所以我們決定出去慶祝啦~~~

※以下的內容是以昨天的角度寫的!!

原本的成員是我跟小栗鼠加上魚子醬跟小穎那對表姐妹

但是呢!!!

那對表姐妹因為有事

所以不來了

因此!!!

只剩下我跟小栗鼠啦~

我們約好10點半在劍潭站見

然後...我們兩個都遲到了一下下~XD

如果是之前的話

我就不用那麼麻煩的從北投坐捷運到劍潭了

以前從家裡走到劍潭站只要10分鐘耶!!!

幹麼搬家呀~真是的...

啊!!離題了~

之後我們就去都會叢林旁邊的好樂迪唱歌啦~~~

總覺得每次慶祝寶貝的生日都去唱歌呢!!

之前仁生日的時候就是這樣~

謎:其實妳們只是找個藉口去唱歌吧= =

凌:唉呀~被發現了XD

今天的好樂迪不像平常一樣

才早上11點就已經有很多人了!!

平時中午之前都沒什麼人的呀~

我們等了10分鐘左右

終於要進包廂啦~

一開始就點了F.I.R的歌

因為某個笨蛋昨天沒有睡覺

只好先唱HIGH一點的歌幫她提提神~

然後又唱了最近的幾首新歌

唱完新歌又唱了之前不常唱的舊歌

然後!!!

重點來了~

我們點了一堆日文歌!!!

但是前提是:

1.J家的歌

2.我們會唱的

所以點了10幾首歌~XD

SMAP只有一首很熟

就是《世界上唯一僅有的花》

接下來是TOKIO

唱了三首

一首是《LOVE YOU ONLY》

一首是《AMBITIOUS JAPAN!》

(P在《SUMMARY》上唱過)

這首歌我們唱了兩次~XD

接下來的這首

是代替仁送給和美的歌

歌名叫...

   .

   .

   .

   .

   .

   .

   .

   .

看了不要嚇一跳呀~

   .

   .

   .

   .

   .

   .

   .

   .

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

   .

   .

   .

   .

   .

   .

   .

謎:妳還要玩多久啊!!(怒)

凌:哈哈~~好啦!!

歌名叫:想你的時候》

怎麼樣??怎麼樣??

有沒有嚇一跳呀~~~

好樂迪竟然會有這首歌呢~

當初在點歌的時候

一看到《想你的時候》

我們兩個人就狂叫啊~~~~~

理所當然的點了這首歌XD

而且我們唱不過癮

還點了三遍XDDDD

但是~因為很久沒聽這首歌了

前面的部分完全忘記怎麼唱了(倒)

只有副歌的部分琅琅上口~

所以我們在副歌的地方唱的特別大聲~XD

其實有一遍啊~

是我們點來唱給魚子醬聽的!!

當時有兩個想法

1.想告訴她這個好消息:好樂迪竟然有《想你的時候》

2.想向魚子醬炫耀:誰叫妳不來!!(←←←整個很壞心)

然後呢~魚子醬很配合的在將要進入副歌的時候接起了電話

凌:魚子醬,我現在在唱《想你的時候,妳注意聽唷~~~

然後就把手機舉得高高的

很高興的唱著《想你的時候》

後來唱到一半

突然想到手機費很貴...

所以馬上停止動作了

凌:妳有沒有聽到???

魚子醬:有有有~很大聲~妳們現在在那裡呀??

凌:在KTV呀~其實我只是想告訴妳這裡有《想你的時候》啦~

其實,在魚子醬接電話以後

我的心情只剩下分享的意味了

炫耀的想法已經不見了

魚子醬~我果然還是愛妳的>3<

接著~繼續唱日文歌~XD

然後是V6的

光是V6的就點了超多首的

像是《感謝之歌》、《Darling》、《標記的回憶》、《愛的旋律》

《Feel your breeze》、《寄不出的信》、《Change The World》

再來是KinKi Kids

唱了1首而已

就是超好聽的《To Heart》

再來是嵐~

第一次在KTV唱的日文歌就是《A.RA.SHI》

這次也不例外的一定要唱!!!

除了《A.RA.SHI》以外

我們還唱了《赤腳的未來》

接著是瀧&翼

好樂迪裡只有一首

而這一首...

我們很會唱~XD

就是《夢物語》XDDD

看到《夢物語》跟看到《想你的時候》的反應是一樣的XD

狂叫啊~我們!!

我們唱《夢物語》的時候非常HIGH~XD

最後終於都唱完啦~~~

其實點了那麼多首

幾乎都是我在唱~XD

因為我看得懂日文嘛!!

(只是全都敗在漢字= =)

小栗鼠還沒學到日文

所以不怎麼會看著日文歌詞唱

下次把這幾首歌練得好一點再去唱吧~XD

離開好樂迪以後

我們就坐公車回小栗鼠家了

因為她今天要住我家

所以現在得回家洗個澡、拿功課去我家寫

弄一弄就6點了呢~

我們後來又坐公車回士林

今天士林大塞車啊~~~~~

士林夜市滿滿都是人...

還有一大堆SNG車

應該是在拍買樂透的人群吧@@

塞車塞了好久呢= =

下車以後

我們稍微逛了逛

接著就坐上捷運回我在北投的新家啦~~

而某人在坐捷運的途中睡著了~XDD

不能怪她~畢竟她昨天沒睡嘛!!

到站的時候

我把她叫起來了

在捷運出口處有在賣壽司

我們各自買了7個回家吃~

接著邊看著小8的影片邊吃著壽司

吃完壽司又跑到樓下去吃火鍋~XDD

咱倆是真的餓了~~~

我們邊吃著壽司邊聊著J家的事呢!!!

超快樂的^_^

吃完飯回到家以後

她就跑去打她的賀文了

而我則是在另一間房間看著小8的密錄

準備把之前看到的"重點"轉給她看

像是某亮亂爬牆啦~~

某安一直被欺負啦~~

諸如此類的東西

於是她開始很忙碌的在兩個房間之間奔波~XD

如果是以前

只要一轉頭就看得到電視了

哪裡還需要跑來跑去的!!

看完密錄的重點部分後

她依然繼續打著她的賀文

而我...因為閒閒沒事做

所以整理起我的SHOP照跟CD起來了XD

幫SHOP照、生寫真套進套子以後

開始幫CD套套子了(←←←一整個很閒)

當我把CD都套完以後

小栗鼠的賀文也打好啦~~

在這裡↓

小栗鼠的小龜賀文

然後...我們兩個人很無聊的玩起了撲克牌~XDD

而且是和美的撲克牌唷~~~

一直玩到了快3點的時候

某鼠終於受不了了

她說她快睡著了~~

於是我們就決定熄燈就寢啦!!

在睡覺之前

我都會去上個廁所

上完廁所回來以後...

她果然已經睡死了= =

把東西稍微整理了一下

我也爬上床睡死了~XD

至於起床以後的事嘛...

請看下篇分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