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往常一樣

一領到錢的第一件事就是往西門町衝!!

我今天真的很準時

1點準時到了九五

結果一個人都沒有= =

我難得這麼準時耶!!!

魚子醬跟小穎都有事晚點來

叫我們先去吃午餐

結果後來我又走回6號出口等大親友小栗鼠了= =

今天帶了2000多去

然後小栗鼠把欠我的錢還我了

並且跟我買了和美的跨年扇

因為跨年扇已經買不到了

小栗鼠就用300元要跟我買

而且和美是他家本命

又不是我家的

(我的本命是可愛的寶貝少爺~~~)

所以我就賣給她囉~

而身上的錢瞬間變成3000多了

在開始逛J家店前

第一件事就是把肚子填飽

我們吃了充滿日本風味的咖哩豬排飯

在我們吃飯的同時

小穎終於來和我們會合了~

(小穎是魚子醬的表妹!)

但是呢~

魚子醬小姐反而不來了= =

整個很無言哪!!

雖然是我不對在先

沒先跟她說就擅自約了小栗鼠...

但是也不用這樣吧!!

反正我不知道她是因為什麼而不來= =

因為之前發生了一些事

在小穎剛來的時候

氣氛非常的尷尬@@

不過我們J飯是靜不下來的

所以一吃完飯

大家就又HIGH起來了~XD

我們的第一站是某間有名的雜誌店

(在J飯之間很有名~)

我買了3本雜誌

分別是3月號的2大本跟一本OS

那本OS我只是為了某1面才買的(毆)

鏘鏘鏘鏘~~~就是這張↓

 
怎麼樣!!

很可愛對不對~~~

超喜歡這張有兩個原因

第一是:這是倉安合照~XD

夫妻合照的圖片怎麼能不收藏呢!!!

第二是:這兩隻都拍得太可愛了~~~

所以就把這本雜誌入手了(笑)

但是還有兩本想買的雜誌找不到呢!!

於是我們轉移陣地

前往佳佳唱片!!!

我想去那裡看看小8的CD

順便看看有沒有我要的雜誌

畢竟那裡也會賣一些雜誌

結果...

被我找到了其中一本~XDDD

表紙是小8穿西裝~XD

內容還有睡衣照(倒)

重點是!!!

裡面有小8等尺寸的手印呀~~~~~

自己剛剛耍花癡稍微比了一下>_<

寶貝少爺的手果然比我大XD

雛跟YOKO的手也不小

丸子的比我大一些

亮的跟我差不多大呢!!

其實昴的手沒有很小呢!

只比亮小一點點

理所當然的~莓莓的手最小XD

我很白癡的將大家的手大致上由大到小排了個順序

少爺=雛>丸子=YOKO>亮>昴>莓莓

這是這樣~XD

除了這本TVガイド以外

還買了小8的單曲《浪花伊呂波節》

原本是要買《FTO》的

但是因為《FTO》是專輯

所以900多塊...

為了我的財布著想

下次再買《FTO》好了!

離開佳佳後

我們就抱著必死的決心往J飯的聖地203前進了!!!

在203還沒開店的時候

我們遇到了魚子醬

這人到底在幹麼啊= =?

(當時心裡冒出了這句話...)

她像個大忙人一樣呢= =

之後我們就坐在旁邊看雜誌

等著203開店!!

到了3點還是3點半的時候

203終於開啦~~~

我們3人馬上衝進去

然後...

那兩個人開始訂起SHOP照了= =

我雖然也在一旁看SHOP照

但是並沒有讓我特別心動的照片

謎:因為心動的那些已經被妳買回家了= =

凌:你...說得真好~XD

同時我一整顆心都懸在那些NewS控的新週邊目錄上

(當時有兩位J飯正在看目錄)

所以沒有心情去看其他的SHOP照

想說等她們看完

我再去看好了

結果她們看完以後

被另外兩個人先搶先贏了!!

當那兩個人看完以後

剛剛的那兩個人又拿回去看了!!!

謎:是妳動作太慢吧= =

所以我等了非常久才等到目錄呢!!

然後就一口氣訂了10張SHOP照...

但是小穎比我厲害...

她家也許已經有100張SHOP照了吧!!

不...或許已經超過了= =

然後呢~

我們3人各自買了1片跨年控的密錄

3片1000(只有某一排才是3片1000)

接著...

小栗鼠買了05年8月KT控的密錄

她只是為了仁跳HA HA那一段才買的!

然後...換我挑密錄了

我們先看了12月29日

小8控的...第2場吧= =

反正是小8哭得亂七八糟的那一場

之前聽說有這片密錄的時候就想買了

因為想看寶貝小8哭的樣子~

謎:這女人變態啊= =

才剛開始看他們哭的片段不久

旁邊兩人已經開始哭了...

問題是...

我這個淚腺超發達

連看海賊王都會哭的人

竟然沒有哭?!!!!

而且那兩個人是KT飯耶...

而身為8飯的我竟然沒哭?!!!!

只是嘴角一直在抽動罷了= =

也許真的如203的老闆說的吧!

"在這裡因為人多會壓抑

在家裡一個人看的時候就知道了~"

恩...到時候就自己一個人看吧!!

接著要開始講小8的哭相了~XDDD

哭的最嚴重的是...

超在乎我們8飯的昴~~~

亮跟少爺也哭的很嚴重~XD

先講昴吧!!

他哭的時候就像個小女生一樣

超可愛的!!!!!

超想把他抱到懷裡來"秀秀"

然後是亮...

不是我在說

他只要一哭就用浴巾矇住臉

這傢伙到底在害羞什麼啊!!!

連203的老闆都說

"有一個不敢面對現實的男人..."

這句話真是笑死我們了~XDDDD

但是哽咽唱歌的亮好性感~~(啥?!)

最後是少爺~

他連哭的時候都好帥>///<

(↑私心?!)

看著他泛著淚光的眼睛

我快昏倒了啦~~~~~~

然後呢!!

同1天的第一場

雖然沒有大家哭泣的樣子

但是因為這片拍得比較好

所以我就一起買回家了...

所以說我第二場只是為了哭泣的那段而買的~

不過我覺得光那段就值得了:)

我今天一共買了3片密錄...(倒)

當我付完錢以後

身上剩不到100元...

大家應該還記得我帶了多少錢吧!

3000多耶!!!

現在竟然剩不到100元= =

之後我們3個人去了一間...

應該是百貨公司吧?

當我們在等電梯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讓我們很吃驚的男生...

謎:只不過是一個男的,有什麼好吃驚的= =?

凌:不!!你注意看他的眼睛!!!

謎:好像...好像...

凌:很像對不對?!!!!

眾:像什麼啦!!(怒)

謎:好像那個單眼皮少年!!

凌:沒錯!!就是我們家小山~

那個男生的眼睛超像小山的啦!!!

他不只跟小山一樣單眼皮

他跟小山眼睛的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五!!!

頭髮的相似度是百分之五十!!

這是難得一見的事

所以...我們想把他的眼睛拍下來~XD

進了電梯以後

小穎已經把手機拿出來準備好了

而我隨後也拿出自己的手機準備偷拍~XD

但是呢...

或許是我們動作太明顯

又或許是我們講話太大聲讓他聽見了

他突然背對我們

開始跟他朋友講話

啊啊~~真是可惜呀!!

難得看到一個跟小山長的很像的人

之後買了一些東西後

(是小穎買的!我已經沒錢了= =)

又去買了甜甜圈

小穎買了一個送給小栗鼠

因為小栗鼠想吃

但她身上的錢不夠

而我因為還付得起

所以就自己買了一個

而且我也不好意思叫人家請我嘛~~

然後我跟小栗鼠和小穎道別後就去搭捷運了

在捷運上

我跟小栗鼠講了我今天做的一個夢

我夢到了一個很令我吃驚的人

那個人叫YOKO~XD

在這裡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美夢好了~

不過YOKO飯不要生氣唷!!

這只是一個夢而已!!!

在夢裡...

當時YOKO做了一件壞事

就是會上社會頭版的那種

(但是呢!!其實YOKO是無辜的

他是被陷害的!!)

而我也知道了這件事...

之後我正在床上睡覺(側睡)

當我睡飽

張開眼睛的時候

發現我的床旁邊坐著一個人

那個人是坐在地下

然後背靠著我的床

也就是背對著我這樣

然後我稍微看了一下

一看到鼻子後就發現那個人是YOKO

(為什麼只看鼻子就認得出來我也不知道= =)

之後...

我閉上眼睛

伸出手

像在安撫小孩一樣的摸摸他的頭

他也發現我醒了

於是他握住了我的手

但是他握得很輕

而我...

就好像在害怕什麼一樣的抓住他的手

然後

越抓越緊

越抓越緊...

已經到了最緊的時候

身為旁觀者的我(現實中的我)

聽見了YOKO的心聲(?)

當時YOKO心想:這樣還不夠緊嗎= =?」

然後我張開了眼睛(夢中的我)

很認真的看著已經轉過身來的YOKO

並且對他說...

「我相信你。」

接著他家的經紀人就衝進來了

然後夢就醒了= =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個夢很戲劇化啊~XD

老實說...

我好愛這個夢~XDDDD

太美好了~這個夢!!!

講完這個夢以後

我又繼續跟小栗鼠講些有的沒的

然後~轉眼間

劍潭站就到了

我以前也是在這站下車

不過現在搬到北投了><

跟小栗鼠道別後

就聽著音樂繼續坐回北投了

今天是敗家之日呢!!!

身上只剩50了= =

還好我還有留一些壓歲錢在家裡

如果是之前的話

我會把我所有的財產都帶出去

然後回來就破產了= =

因為我是屬於帶多少花多少的人...

像今天訂SHOP照的時候

我原本還要買小亮跟N團的資料夾

後來發現已經沒錢就作罷了

下星期五還要去唱歌呢~

因為是某兩位親友的本命的生日

(好饒舌的話= =)

至於是誰~自己推算吧!!

很久沒打日記了

一打就是一大堆

謝謝大家捧場把它看完:)

我要去看密錄了~XDDD

愛哭又死不承認的小亮~我來了!!!!!


PS:小亮現在是我的副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