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上星期段考,上上星期週考

所以只有一些瑣碎的時間可以上來貼新聞

連P的日記都沒PO

真是很抱歉哪!!!

那麼這禮拜會恢復正常嘿~

其實我這次的段考成績還可以呢!

日文跟飲料與調酒兩科考100~~

我日文如果不考100

會覺得很對不起J家人呢!!

看了那麼多的日劇

聽了那麼多的日文歌

也常聽他們講日文

怎麼能不考100呢?!

是說~目前為止!

我覺得日文還蠻簡單的...

就"目前為止"啦!!

對了~我們班合唱比賽要唱哆啦A夢~XDD

原本是3月9日的呼聲較高

但是老師說旋律太悲了= =

所以刪掉那首了...

後來正式投票後

選出的歌曲是-古老的大鐘~XD

KT飯應該知道吧!

仁曾經在"歌迷至聖演唱會"裡唱過

那時我心想:雖然沒辦法唱3月9日,但能唱古老的大鐘也不錯!!

誰知道...一大堆人有意見= =

推翻掉古老的大鐘後

選了一首英文歌

嘛~是不錯聽啦!!

但我們班英文那麼爛,有辦法唱的好嗎?

後來因為找不到鋼琴譜

所以又推翻了= =

因為全一年級只剩下我們班還沒選好歌

大家得趕快決定才行

後來就選出了哆啦A夢囉~

我們的學長姐去年是唱"豆豆龍"

獲得第二名呢!!

我們班也要好好加油才行~!

回到剛剛的話題...

飲料與調酒也是非考100不可!

因為我們飲調老師的合格分數是100...

沒考到100就要罰抄!

所以我得好好讀才行= =

再來是餐旅服務

考98...真是殘念哪!!!

國文則是考92~

恩...還可以接受啦!

我國中可是靠國文吃飯的勒~~

數學80...

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數學自從國二下學期就開始爛了= =

後來的考試更是很少及格

所以這次能考80,我覺得還不錯!

接下來...就考的很慘了><

英文考65...

我國中最差的一科就是英文了啦!

吼!觀光科英文很重要ㄋㄟ~

叫仁帶我出國一起留學~XD

最後一科...

餐旅概論考58啊~~~

差2分及格ㄋㄟ...

但老師的標準是80= =

餐概會考那麼爛都是仁害的啦~(?)

因為考餐概的前一天知道仁要出國留學的消息

所以完全沒心情讀書...

因此餐概考這樣= =

謎之音:但妳當天考的飲調跟國文都考得不錯啊...

凌:這個嘛...其實我是懶得讀餐概啦~(被餐概老師毆)

因為餐概好多頁...

算了~第二次絕對要考好!!

這次考7科,我的總分是593

吼~我的目標是600耶!!

看來得把餐概拼起來~!

英文...擺爛好了(毆)

在班上的名次是第5名~

謎之音:喔喔~很厲害嘛!!

我前面的4位同學

有3位是黑馬耶!!!

害我整個有驚到= =

看來真的要認真讀書了吼!!

謎之音:妳還沒有認真的讀嗎?!那妳認真起來會怎樣?!

凌:ㄆ~其實我只有認真的讀日文、飲調、餐服而已

謎之音:那其他4科...

凌:國文只讀了國字注音跟注釋,其他的靠上課時的印象,數學後面就沒那麼認真,所以是靠前面的單元拿分,英文只背了單字...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考65= = 餐概...我真的是憑印象在考,只認真的看了3面課文= =

嘛~其實我是很混的!!

最近,我覺得自己這輩子(?)做過最正確的選擇就是讀醒吾

我好喜歡這間學校~好喜歡老師們~好喜歡同學們~

原因嗎??

改天再說吧~

很晚了...我明天還要去學校呢!

因為要陪我老爸去親師座談會~

那麼~就先醬囉!!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