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 如果要在七夕短籤上寫下願望的話赤西會寫什麼啊?

仁: 我的話世界和平

聖: 我會寫征服世界

仁: 完全相反耶(笑)

聖: 雖然願望完全相反,不過我們感情很好對吧?

仁: 嗯,超好的哦

聖: 我平可是都叫赤西「BOTHER-仁」的說(笑)

仁: 嗯,我的確被這樣叫(笑)。聖的話我都叫聖

聖: 還不一樣(笑)

仁: 雖然感情很好,但不會想一起玩耶(笑)

聖: 對啊,不想(笑)。不過夏天想做的事情有多哦,露營啊、烤肉啊、煙火大會啊、廟會啊。
   還有,我一定要去海邊!

仁: 我也想去海邊!但其實夏天能做的事也差不多就那些了不是嗎

聖: 雖然願望不一樣,但在這方面的意見倒是很合耶。
   但我也不想兩個人一起去就是了(笑)

仁: 我在夏天來臨之前要交個女朋友,然後再和她一起去海邊

聖: 想要怎樣的女友?

仁: 類似安潔莉娜裘莉*那樣的感覺。外國人不錯呢~

聖: 感覺在夏天之前應該找不到才對(笑)

仁: 對了、對了,說到夏天的話我們出新歌了呢。
   我這次的錄音時間大概一小時左右就結束了哦,聖呢?

聖: 我也是一小時左右。錄音其實也還好

仁: 嗯,要說的話就是フェイク*要自已想比較辛苦吧。聖的RAP好像是馬上就寫出來了?

聖: 這次很快哦,20分鐘左右就完成了呢。
   因為指定了「給聚集在涉谷的年輕人們的等身大訊息」這個題目,所以馬上就完成了。
   我想傳達給那些既沒有目標,但又因為害怕一個人所以就只能喧鬧的人們
   「不用擔心沒關係,因為大家都是一樣的,你們身上都蘊藏著可能性」

仁: 聖常去涉谷嗎?

聖: 最近都只在我家那附近而已,跟朋友或是弟弟。還有,我最近開始去綜合格鬥技的練習場了說。
   和朋友的話會以處罰遊戲為賭注比賽射飛標。
   像是在可樂裡放十五顆左右的檸檬糖*的話就會冒出很多泡泡吧,
   然後要全部用嘴巴吸進去,這樣的遊戲(笑)
   其實也不是說想玩射飛標,只是因為想玩處罰遊戲而已,
   所以比到後來就變成用猜拳來決勝負(笑)
   我會帶弟弟們(國三、小四、小一)去有電子遊樂場和保齡球的地方,玩一整天哦。
   赤西呢?都在玩什麼啊?

仁: 我完全沒在玩說

丸: (亂入)赤西不是和我一起去泡溫泉了嗎

仁: 啊!有耶! 很隨性的就去箱根了
   大概就像是「來去泡溫泉好了!」這樣的感覺

聖: 欸~真的假的? 但這麼突然的就去了,真的有泡到溫泉嗎?

仁: 因為是平日完全沒人,馬上就找到旅館了

丸: 然後赤西走錯跑到女澡堂去了

仁: 屁啦(入ってねーよ) 。少亂說了!

丸: 話是這麼說啦,不過這大概是四年前左右的事就是了(笑)

聖: 那什麼東西啦(笑)

仁: 話說回來,聖小學的時候有沒有好好的寫暑假作業?

聖: 自由工作和自由研究是蠻喜歡的,剩下的通常都是拖到最一天才寫。
   而且,如果寫不完的話的部分就會理直氣壯的說「忘記了」,一直到沒人關心這件事為止(笑)
   每次老師問我就一直都說「忘記了」來蒙混過去

仁: (變成認真的樣子)因為我小時候很優秀,每次都會很認真的寫完哦。
   只是,不只會在夏天寫就是了

聖: 暑假作業不在夏天寫,那要什麼時候寫?(笑)

仁: …春天

聖: 拖了快一年啊(笑)*。不過還是寫完了這麼了不起耶

仁: 是的,因為我很優秀(!?)的關係

聖: 說到自由研究,我家附近有一顆孵化了很多蟬的樹啊,
   然後我以前在爬那顆樹的時候就把他的幼蟲抓回家放在紗窗上,
   每三十分鐘觀察一次當作自由研究。
   不過隔天早上起來,他就在家裡面到處飛了(笑)
   就因為這樣,之後我就變得敢徒手去抓蟬
   
仁: 以前有一次Duet夏天的時候到公園去拍照聖就有徒手去抓蟬吧。
   結果我就被抓著蟬的你追著跑~(汗)

聖: 你跟本是一邊跑一邊要哭出來了吧(笑)

仁: 那你今年不要再抓著蟬追我了啊!

轉自Johnnys Forum
分享者:pink 60935
分享者blog:http://www.wretch.cc/blog/pink60935

-----------------------------
哇哈哈XDD

笨仁真的很好笑耶!

被koki追著跑~

而且快哭出來了是嗎?!

太可愛了!!>///<

謎之音:他都快哭出來了...妳還這麼高興= =

凌:因為笨仁真的太可愛了嘛!

還有那個暑假作業...

笑死我了啦~

竟然到春天才寫完!~

還一直說自己很優秀~

他也太會自我推銷了吧!!

真的是很天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