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凌有去截圖了

大家看看吧~!

----------------------
一開始的koki感覺好尷尬啊!

為什麼眼鏡要那樣戴呢-.-


koki送真喜去上課

揮手的樣子好可愛呀>///<


真喜在上課途中看到一本寫真集擺在路中間

凌:我說...怎麼會有寫真集擺在路上= =

真喜看到寫真集...

竟然發出〔哼!〕一聲= =


看到班上同學-小光

竟然開始狂踩寫真集XDDD


這是大家趕著上學的景象...

跟第一集搶布丁的時候一樣呢!!

真是辛苦那些臨時演員了~~


結果小光跟真喜都遲到了

但是,這學校還真怪...

為什麼遲到要罰做體操呢= =

這是櫻小路看到真喜在做體操時的表情

謎之音:這根本就是看到戀人時的表情嘛~!

凌:我開始懷疑這是一部校園愛情劇了~XD



喔喔!!叫的好親密啊>///<





長瀨同學...不要突然這樣嘛~

你嚇到我們家小手囉!!

謎之音:突然怎樣啊= =?




恩恩~有沒有覺得這個畫面很熟悉!!

在極道2有出現過唷~

那時山美也因為很生氣

所以把筆折斷了

而且...好像也是黑筆= =



櫻小路看到真喜跟小光兩人單獨待在兔子窩時的表情

凌:這是看到情敵,吃醋的眼神吧!!XDDD


這是櫻小路不爽情敵不讓他跟真喜單獨相處時的樣子



真喜踹球的瞬間

這裡超好笑的XDDDD

真喜竟然又揍球、又踹球

這角色也太笨了吧~!



櫻小路為了真喜挺身而出(?!)



koki來給真喜送隊服





喔~真是超可愛滴!!


koki被踹飛的瞬間

這裡也好好笑唷~XDD


滾下去了...

會不會滾太遠啦!!XDDD


吃醋(?!)



天啊~換koki吃醋(?!)

謎之音:這張臉還真經典哪...


櫻小路怕真喜吃醋

因此趕緊辯解!!



koki在幫真喜縫內褲XD



恩恩~koki真是個好男人哪!!


受真喜感動的櫻小路



奇怪的兩人組合...



尷尬的堂主...



真喜的褲子掉啦XD



那是什麼臉啊!!XDDD




小手好可愛唷~~







被小手的笑容迷倒了>_<





最後一幕

他想把兔子吃了嗎= =

----------------------
第二集也很好笑耶~XD

而且有些地方很感動唷!~

越來越覺得這是個校園愛情偶像劇了~

謎之音:說簡單一點...就是BL劇嘛= =

凌:討厭啦~幹麼講出來呀!(羞)

謎之音:......

聽說第二集收視率有掉耶!

明明就很好看

收視率竟然會掉下來

日本的觀眾到底在想什麼啊= =

如果在台灣...

這種又爆笑又感動的戲劇

應該會有很多人看唷~!

像我前天在看第二集的時候

我舅舅看到我在看

他就跟我一起看了

他還說小手是女生XDDD

我就說嘛!!小手根本就是演女主角~

看完以後~他說超爆笑、超好看的!!

所以又叫我再下載一次第一集給他看= =

害我又跑去下載了...

總之~期待第三集囉!!

先去看《戀愛補給》第二集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