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這問卷很好玩哪~

大家也看看自己會如何選擇吧!!

-----------------------
Q.每次必問!請問你的名字跟本命!

名字:凌~

本命:在關8裡的話,亮醬囉~!


Q1.一天才剛開始、早上起床想要怎樣被叫醒呢??

A 會給你早安KISS讓你起床的內博貴

B 愛的鞭子、會用得意的毒舌把弄起床的錦戶亮!!!!!!

(A)雖然我看到亮醬會很高興

但是我不想聽他對我毒舌><

所以選可愛的小內~


Q2.想要一起去學校的人是???

A 我行我素,依照著自己步調慢慢來的大倉忠義!!!!

B 不斷說話,不斷說話,說話說個不停的橫山裕!!!!

(B)凌很討厭去學校

所以上學途中

希望聽YOKO說話

因為聽他講話會讓我笑倒XDD

可以讓我心情好一點~


Q3.在學校的座位旁邊是誰呢???

A 會和善教導著不會的地方的村上信五!!!

B 「那樣就好了啦!」馬虎的涉谷昴!!!

(A)雖然我希望昴昴坐我旁邊

但是為了我的成績著想

當然要選雛啦~!


Q4.想要一起上體育的對象??

A 說到體育就是這個人,什麼都可以的安田章大!!

B 不拿手ˋ但是很努力的丸山隆平!!

(B)因為我體育也很爛

可以和丸子一起爛(?)...

不!是一起努力~!


Q5.吃便當的時間想要跟誰一起吃??

A 「我想要那個」這樣嘟噥的大倉忠義!

B 「我想要那個!我們來交換吧」會說的很清楚的丸山隆平!

(B)因為我很愛吃

所以應該不可能白白把食物給倉倉吃

但!如果是交換的話~我接受!

因此我會選丸子!!


Q6.放學後想要一起去玩的對象??

A 「要不要照大頭貼??」「要不要吃冰淇淋??」完全少女的內博貴!!

B 「要不要去遊樂中心??我們去吧!」情緒高昂的橫山裕!!

(A)因為我想跟小內一起拍貼XD(毆)


Q7.回家之後希望誰迎接??

A 「你回來了啊~我在等你呢v」最高級笑顏的安田章大!!

B 「太慢了啦。」輕微彆扭的涉谷昴!!

(B)因為我想看見昴昴嘛~~(再毆)


Q8.想要吃誰製作的晚餐??

A 說到料理絕對就是這個人!什麼都能作出的錦戶亮!!

B 大家的爸爸、「想要吃什麼?」會聽取意見的村上信五!!

(A)絕對是亮醬

因為什麼都做的出來XDD


Q9.吃飽後是期待的甜點蛋糕,想要跟誰吃呢??

A 絕對不可以拿走他的草莓!愛哭鬼安田章大!!

B 「嗚哇超級好吃!!」表現超感動的大倉忠義!

(A)因為想拿走莓莓的草莓捉弄他XDD


Q10.今天也辛苦了,該睡覺了。想要跟誰一起睡呢??

A 「要早點睡覺哦~」邊抱著邊睡的大倉忠義!!

B 「現在開始要好好期待!!」不知道要幹嘛的錦戶亮!

C 咦?已經先睡著的可愛睡臉的安田章大!!

(B)......

因為人家本命是亮醬嘛~~(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