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一起去看《死亡筆記本》

真的爆好看的!!

先說說劇情吧~

劇情超讚的呀!!

我從頭到尾就一直說〔喔~原來是這樣!〕

有很多謎題,電影都會交代清楚

所以看得很開心:)

至於人物...

其實我是為了小梨才去看的~XDD

再次聲明!!

小梨=戶田惠梨香=《野豬大改造》裡的校花-真理子

小梨超可愛的呀~~

可惜在《死亡筆記本》的前篇戲份不多

在後篇似乎比較多一些!!

再來是那位死神路克

在月被L用閉路電視監視的那段

我突然覺得他好可愛唷>///<

而且很爆笑XDD

大家去看看就知道了~

然後是兩大男主角

其實我一開始蠻認同月的做法

那的確可以降低犯罪率

但最後月連不是罪犯的人都殺

我就覺得太過份了!!

而且他也殺了他最愛的人!!

至於L...

他太可愛了XDD

每次有他的畫面時

就會有食物XDD

電影院裡也一直出現這樣的話↓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在吃吃吃〕

真的每次拍到他,他都在吃~XDDD

而且他睡覺的時候會吸大拇指

像小孩子一樣呢!!

兩大男主角都超聰明的~!!

鬥智的過程非常精彩!

在前篇快結束的時候

彌海砂似乎撿到了另一本《死亡筆記本》

真搞不懂死神路克到底在想些什麼= =?

總之~我超期待後篇的!!!

我超推薦《死亡筆記本》的唷~

大家可以去看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