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最近不知為啥


變得有點花心(?)


而且喜歡的人都是熟男XDDD


想來說一下現在最愛的幾個人


NO.1的當然是這個人囉~



玉山鐵二


身高182公分(加分!)



今年已經29歲了(心)


是看了《BOSS》以後才發現原來他很帥XD



以前把他主演的《向牛牛許願》整部都看完了



可是當初卻沒有喜歡上他@@


現在又回去重溫那劇


啊啊啊~好帥啊XD








然後我也去追了05年播的《求愛三兄弟》



他在裡面真是...


根本就是個超級有型的上班族啊XDDD






他留鬍子時就有滄桑的熟男魅力



然後不留鬍子的時候



就是整個很清秀的帥啊!!!!!






他除了很帥很有型以外


還很喜歡搞怪XD





他連私照都很帥





當然也有可愛的一面囉~











然後是NO.2



玉木宏!!!!!!


身高180公分(又加分!!!)



今年也是29歲囉~







千秋王子是女人們的夢想


可是我被他秒殺是在現在正在日本上映的電影《MW》



由他飾演美男子【結城美智雄】實在是太適合了><



玉木可是為了這部電影減了七公斤呢!!!


因為要表現出結城的〝肉體美〞


各位看官請看看!!!!!


這美好的背影



多姣好的身材啊>///<







看不太清楚是嗎?






那麼這樣呢?









這是在《MW》裡的淋浴畫面>///<


也太造福女性觀眾了吧XDDD


然後這張是《MW》寫真書裡的圖



這表情...


馬上讓我下定決心去買寫真書了XDDD


我覺得《MW》真是一部非常美好的電影


台灣預定10月2號要上映


我已經跟飛小姐說好要一起去看了


因為原作漫畫實在是太(^#&*%$


雖然導演說不會拍出很BL的感覺


不過要是腐女去看的話


還是很容易就YY起來了吧~


我只希望到時候我跟飛去看《MW》的時候


我們兩個能忍住不尖叫XDDDDD


順便說一下


玉木留鬍子的時候也還是很帥的~





雖然我還是偏好他不留鬍子的受樣(!?)



我整個因為《MW》讓我覺得玉木是受啊啊啊!!!!!!


還有他的睡顏實在是太美了(口水)



《MW》裡面也有睡覺的畫面喔!!!!!


這也加深了我要去看《MW》的決心XDDD









再來是NO.3



佐藤健(心)


不知道為什麼


他一直都在我心裡XDDD


可能是這孩子太可愛了吧~


雖然才20歲



可是其實是個頗為成熟的傢伙呢:)



而且想不到的是他比春馬還要年長~



兩個人感情好到我覺得他們有一腿XDDD







在一起的時候畫面也非常美好>///<



然後他的眼睛真的好大XDDD



我喜歡眼睛很漂亮的男生>///<



而且這傢伙的穿衣風格我真的很喜歡











反正他一切的一切我都好喜歡XDDD


總之就是個可愛的孩子:D








然後我最近也喜歡德山秀典跟向井理!!!


親愛的hide



親愛的理



這兩隻都是27歲喔~


理182公分(大加分!!!)



hide178公分(小加分XD)



↓然後這張的hide超級受XDDD









以後我也會繼續支持這幾個人:)


然後10月2號快來吧!!!


我真的好想看《MW》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