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裡


一直有一個想刪卻刪不了的電話


我是不是還在等待什麼?


就算明知道已經不可能了也還在等嗎?

 

 


你究竟是為了什麼而跟我斷了聯絡呢?


如果是那件事的話


你也太過份了吧= =

 

 


以前心裡老是嫌你煩


可是一旦消失了


我反而不習慣了


也許那段時間的相處


不知不覺就已經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了


說實在的


我很想回到那段時間


那是我第一次有被需要的感覺


儘管我知道


你其實並不是需要我

 

 


那個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


我邊哭邊跟別人談心


我以前就是個一旦哭了


就保持沉默什麼都不說


直到冷靜下來了


才告訴對方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那次你在電話那頭


似乎在說著安撫的話...



你那時是不是在擔心我?


不然依你的個性


那種情況你其實可以放著我不管吧


還是其實...


你是在擔心你自己吧


我怎麼覺得這個的可能性比較高?


哈哈哈~


因為你就是這種自私的傢伙


所以你也不能怪我這麼想吧~

 

 

然後現在


你過得好嗎?


還在做那些蠢事嗎?


是不是找到了另外一個人來取代我的位置呢?


以前為了你


我不知道費了多少心力


不知道聽了多少人對你的抱怨


而如今你卻消失得很徹底


讓我不經覺得我當初是不是像個笨蛋一樣在付出呢?


可是我還是相信


你其實本性並不壞吧


還是其實我沒有看人的眼光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