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6點40分


我起得真早= =


其實剛剛6點多左右的時候就起來一次了


看到時間覺得還早


想再睡會兒


結果第二次起床


怎麼還是6開頭的時間啊(汗)


原來我現在只要睡滿8小時


就會〝自動〞甦醒是嗎...


好厲害的生理時鐘啊(汗)

 

 


昨天也有說到


最近總是做奇怪的夢


果然今天也夢到了@@


先說第一個(還有第二個!?)


我夢到很多人一起去吃飯


吃飯的成員有夠雜@@


然後很奇怪的是


一個女的OOO竟然坐我旁邊


我跟她交情真的不怎麼樣(汗)


然後很平安(?)的吃完飯後


有好幾個人說要去續攤


OOO他們有幾個人要先去


結果OOO離開座位時竟然問我


【XXX等等會來嗎?】


阿勒???


這是什麼問題


XXX這攤都沒來了


續攤怎麼可能會來


而且OOO問這種問題我真的覺得很故意...


反正就很反感= =


可是我還是非常友善的說【啊?我不知道耶~】


其實我的心裡很想大聲說


『馬的我跟他已經沒再聯絡了你到底還想怎樣』


因為太不爽了


所以這句話完全沒標點符號XD


夢裡的我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呢@@


然後OOO他們走了以後


我跑去跟我好姐妹說


【欸!剛剛OOO問我XXX的事】


【我真的很想說我跟XXX已經沒關係了好不好!】


【真的有夠煩的啦~】


照常抱怨一堆XDDD


然後好姐妹照常不以為然


真是臭三八!!!


然後根據我的財布快扁了


而且我心情嚴重受影響的情況下


跟其他朋友說好大家都不續攤之後


我跟好姐妹自己跑去別的地方續攤了XD


總覺得好久不見所以有很多話聊:)

 

 

再來說第二個夢


夢到我跟某人(我也不知是誰= =)去吃飯


是坐大圓桌(桌子上有轉盤那種)


然後吃著吃著


門外有一群人經過(我們坐包廂,門口沒有門)


我發現有幾個是我以前同學!!!


然後我就跟一個女的揮手


並招呼他們進來聊聊


因為在場的幾個人也是我們同學(哪來那麼多同學?)


然後那個女的就跟我說【好久不見】什麼的


我就說【你還記得我呀???】我超開心的~


然後那個女的又說【當然記得啊~你以前%^#*@】


我說【沒想到你還記得啊XDDD】


我以前好像跟那個女的沒說感情非常好


交情就普普


所以他還記得我


我真的是很高興:)


聊著聊著就像遇到知心朋友一樣還牽著手呢(汗)

 

 


其實那個女生的真面目...

 

 

 

 


其實是...

 

 

 

 


是一個...

 

 

 

 

女明星= =

 

 

 

太瞎了啊啊啊啊啊


那個女明星怎可能是我同學啊


歲數就差太多了啊


而且我也沒有很喜歡他啊


頂多就是曾看過他幾部戲或電影


覺得他蠻漂亮而已


然後看看四周那些〝同學〞


好像有兩三個也是明星...


什麼夢啊真是的= =

 

 


這兩個夢都亂詭異的


夢真的是淺意識造成的嗎?


那我淺意識到底在想什麼?


誰來幫我解個夢啊(揮手)

 

 


然後我要繼續去玩遊戲了XD


昨天看到不少網友有很有趣的發言


今天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