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三出去以後


我就把我生活作息調回來了


現在整個就是在過健康生活(吧)~

 

 

上禮拜三之前是早上看到太陽


甚至是中午以後才去睡


然後睡到晚上或快半夜才爬起來玩電腦


所以一天之中只吃了早餐or晚上睡醒的第一餐


反正整個就是一天平均吃一餐


搞得我都瘦了快5公斤

 

 

結果現在生活作息一調回來


早上7點半或8點多就自然醒


吃個早餐開始泡在電腦前


中午通常不吃(假日老媽在家我就會吃= =)


然後玩到晚上吃晚餐


吃完晚餐仍然在玩電腦(?)


玩到大概9點或10點我眼睛就快閉上了= =


如果突然被什麼東西吸引的話


當天就會晚點睡


但很少在12點後睡~


所以現在一天是吃兩餐or正常三餐

 

 

我想健康生活的背面...


就是太健康會變胖吧= =


我想我這幾天的健康生活就足夠讓我再胖一些肉回來了(汗)


搞得我完全不敢量體重


不敢面對現實啊~歐賣尬!!!!!

 

 


不過我一直泡在電腦前好像也不太健康XD


可是最近日劇(男優XD)跟遊戲太吸引我了


這幾天有空再來介紹一下:)

 

 

然後現在9點多了


我生理時鐘響了


我要去睡了~~~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


也祝我自己不要再做一些奇怪的夢了


一直夢到我在吃雞排是怎麼搞的= =?


不然就是詭異到不行的夢


我真是搞不懂我的大腦在想什麼= =


淺意識真是讓人難以理解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