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半夜3點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結果我翻來翻去睡不著


竟然被我翻了整整兩個小時多...


我直到早上5點多才睡著= =






然後不到中午就起床


我爸強迫我一定要吃他買回來的便當


吃完便當後就去學校演練畢典頒獎程序


天氣很悶熱


禮堂一開始竟然不開冷氣


想讓我們都死在禮堂嗎!?


1點半集合


光是排座位就花了50分鐘


全部結束時竟然已經要4點了


我們坐在那裡2個多小時都在發呆


自己真正有排演到的只有10分鐘吧!


剩下時間都在看別人排演


我覺得我在浪費人生= =








之後我就趕緊回家換衣服了


因為晚上還要跟珊去吃飯


晚餐吃涮涮鍋


對現在的我來說真是奢侈~


聊了一些有的沒的


很多事情好秘密好想知道喔~~~XD







吃完才8點半快9點


然後就先跟孜維會合


因為我們要去夜唱


接著到處晃啊晃


晃到士林夜市再晃到都會叢林


然後就在都會叢林裡玩遊戲基台了!


我第一次挑戰打爵士鼓


噢~真是帥炸了!!!!!


可是超難...


鼓手是我最欽佩的人!!!!!


其實我在間接表達我對大倉忠義的愛意(心)











之後珊去上個廁所以後就回家了


下下禮拜一要去夜唱喔~


請別忘了嘿!!!









之後凱凱就來找我們了


因為人太少了


我們又找了文玲來夜唱


文玲到的時候已經11點左右了


然後我們11點多就進去唱歌囉~~~


(後續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