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

↓  ↑

DOWN UP

枯萎掉然後還會開花

誰都是

我也是


一步一步的走吧

----------------------
5月12日 PM1:05

很久沒更新對不起拉。

我很好。

即使是一秒前也是過去。

不過怎樣的過去那也是自己。

不管是怎樣的自己都要去愛,去擁抱
然後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大家還好嗎?

雖然有很多起伏,但是想和大家一起一步一步的走。

明天是滋賀縣,大津市。

請等著我哦。

折騰起來吧!滋賀。

那麼之後見拉— 

-------------------------------
5月13日 AM0:58

辛苦了~

今天白天在大阪做完TV的現場放送之後,來到滋賀,在舞台上排練。
Shibuyan狀態非常好。
嗓子的狀態也很棒!

比大家先一步去看了會場。

很不錯的地方呢。

180度,可以跟大家一直做互動。

期待明天!

排練結束之後去,吃飯!

和全員一起,還有經紀人,工作人員
吃了涮鍋和大阪燒!

近江牛君謝謝!

而且大家真的吃了很多!

笑了很多!

真的笑了很久。

詳細的在明天MC上,橫chan和hinakitty要說吧。

真的好撐啊。

結帳的時候用了超級多的錢(有多少-!)

嘛,如果要是想著這樣大家就可以在明天的live上勁全力的話那也很便宜了。
(雖然不是我付錢)

恩然後,到了旅店。

把這個旅店的窗戶打開的時候,眼前全是琵琶湖!

夜景也很美麗。

有渡假的感覺。

很好,大津!

想著出去看看夜景的時候,在同一時間點窗戶打開,跟我發出了一樣的聲音
望向右邊房間,是章大san。

果然(yakkashi)是這個傢伙啊。

章大san也說著[果然啊——]然後微笑著衝我來了。
變得很不好意思,就從房間裡逃走了。

總之明天也會很有趣的。

會是個很熱烈的live請做好準備。

那麼明天見~

晚安。

結果 AM1:31


【注】近江牛:店鋪的名字
   琵琶湖(670.5km2)是滋賀縣最大的湖泊也是日本最大


凌:雛什麼時候改名叫hinakitty了(汗)

-----------------------------
5月13日 PM8:02

滋賀!

謝謝了。

好熱烈呢。是個很好的live。

關西人是最強的了。

之後還會進展的很順利嗎。

得到了許多力量,明天也要努力。

謝謝滋賀。

在乘往東京的新幹線上的subaru敬上。 

---------------------
5月17日

[eighter]

因為我喜歡大家的聲音

所以今天也要,明天也要,一直唱下去。

來唱話語,愛,祈禱

相信著可以傳到更多的地方,堅信地唱歌。

吶,不要離開我哦。

我愛你。

謝謝。

(._.)


凌:昴,一直唱下去吧!!
  你的歌聲已經是我生命中不能失去的東西了
  不會離開你的唷~
  因為我也好愛你>///<

------------------------
5月17日 PM12:46

今天是。
土豆大會。
安田的會。
慈善演唱會。

如果我們的歌成為了誰的力量的話
我們會很快樂的唱下去。

為了把歌聲傳達到更多的地方。我出發了!
 

凌:你們的歌聲就是我的力量!!!
  所以盡情的唱吧~~~

----------------------
5月24日

我的衣服

舊衣服

自從意識到流行服飾的時候就一直很喜歡舊衣服了。

與舊衣服相遇。
幾十年前的衣服被許多人珍惜著然後傳到我這裡。

這種衣服所擁有的溫暖和強有力的力量,是其他衣服所沒有的。
我說的這些不明白的人是體會不到的吧。

我的舊衣服基本上都不洗。洗的時候就把裡面全部翻過來洗。

不知道這種想法的老媽,不知道任意的洗過多少次我的衣服。

在我的心中,舊衣服不是用洗的,是要像人一樣去洗澡的。

放入洗衣粉去洗的那時候,超出這世上的憤怒,悲傷等都湧現出來。

我所擁有的舊衣服,即使是舊衣服,但也不是普通的舊衣服,全是些special感覺的東西。
可不是○十萬圓那麼無聊的事情。

而且不只是這樣,
舊衣服是邂逅。

所以全國的主婦們,如果小孩子、丈夫喜歡舊衣服的話,
洗之前請一定要問一問確認一下。

那樣的話,那個家庭就一定會變得更加溫暖。

舊衣服是最美麗,最豪華的。

(._.)

--------------------------
5月18日 PM5:49

我現在在靜岡的大山裡。

來拍むちゃ∞ブリ的外景。

請期待O.A.吧。

茶地

-------------------
5月19日 PM8:56

三重!津!

好熱啊~!

很久沒有在三重開live很高興呢!

謝謝。

三重最強。

明天是奈良!

不要輸給三重哦。

我們會全力以赴的,所以要一起做到最強的live哦。

明天見~
辛苦了~

-------------------------
5月20日 PM8:05

奈良!

第一次在奈良開live。

太棒了~
很高興~

謝謝。

還會再來的!

謝謝。

下一個是大分!
給我做好覺悟吧!

不會是那麼隨隨便便的live的。

大分的eighter也好下好決心後來哦。

那麼,再見。

奈良的eighter辛苦了~!

----------------------
5月28日 PM11:49

長崎桑。

來晚了不好意思呢!

呀~真是熱鬧起來了呢!好高興!
是個很好的live。

謝謝。

長崎湯麵也很好吃,沒什麼說的!

還想再來。

長崎的eighter謝謝。

辛苦了!
 
--------------------
5月30日 PM1:24

今天從早上開始,取材。

然後下午開始是出演前輩的節目。
是奈良出身的前輩。

會緊張啊~

然後結束以後,
又是取材。

即使今天的日期變了也還是在工作吧。
【注:也就是說即使是到了第2天的凌晨也還在工作】

是要感激的呢。

加油吧。
加油吧。

啊~好想趕快開live啊


凌:奈良的前輩是指小桃吧!!
  那個應該是小桃主持的正直吧!!
  好想看哪~~~

-------------------------
5月31日 

咖啡店

我能一個人進去的店,很少。 

喜歡那種不會被打擾的感覺。 

我說的不是什麼名店而是附近的咖啡店。 

可以湧出許多的靈感,是用來慢慢想事情最適合的地方。 

咖啡店有氣氛而且無論吃什麼也很美味。 

早上在咖啡店度過的時候有種非常值得的感覺

和媽媽做給我的早飯又不一樣,有種高興的感覺。 

這樣,一個人去咖啡店的日子,多少有一種變成大人、少許變堅強了的感覺。 

換句話說,是在孤獨的階梯上又上了一層的感覺。 

一個人也可以去的那種。 

但是,不灰心的,今後要增加可以一個人去的店,
更加更加的邁向成熟的大人,然後,更加堅強的生存下去。 

啊啊,好想談場戀愛。 

(._.)


凌:寶貝~你現在不是已經在談戀愛了嗎~XD
  我看到你跟丸子很恩愛呀~XD
  你們還不是普通的恩愛勒!!
  有夠高調的!!!
  害我每次都看得很開心XDDD
  繼續高調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