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網路這幾天非常不穩!!!

星期五到星期日晚上的這段期間

連連線都沒辦法連

直到星期天晚上的9點半左右

才終於讓我連上去了!

可是...才連線不到5分鐘

它又斷線了= =

直到現在(11月6號凌晨1點多)

它還是一下子可以連線

一下子又給我斷線

害我根本沒辦法更新網誌

也沒足夠的時間去吸收最新消息

沒辦法上網真的很苦腦耶...

這幾天~如果小電不要給我動不動就斷線的話

我一樣會更新網誌的

前幾天的消息也會補上來

這幾天沒更新網誌真的很抱歉嘿~!

為了回饋這幾天還來看我家網誌的朋友們

近期內會開放相簿給各位抓圖

而且11月裡有很多J家人生日

所以可能會連續開放好幾天~~

請密切注意開放時間嘿!!

不敢講太多話...

怕它又突然給我斷線

那麼就這樣啦~


PS:關小8的新歌很好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